小乐清水子

【周叶】The Scientist 48

私设,粉似黑_(:з」∠)_

--------------------------------------

48

 

第二天晚上,荣耀联盟第十八轮比赛如期打响,兴欣战队主场迎战微草战队。 

叶修继续在单人赛中首发,大手一挥,拿分走人。团队赛兴欣派出最佳阵容,叶修唐柔居中主攻,方锐乔一帆两翼照拂,安文逸被护在后方,莫凡为第六人。开局不错,两队互有交换,一时局面难解难分,可惜唐柔一个错手出现重大失误,被王杰希抓住战机首先送出比赛,导致兴欣团队阵营失了一名主力正面攻坚手,反攻的机会没把握住,输掉比赛。

 

本来是很普通的胜负,每周演一轮,换到今天好像被赋予了不普通的意义。不知多少人幸灾乐祸,争着抢着要看叶修的笑话,看他如何陨落,从此不得翻身。

这下好了,他们自觉目的达到,叶修开场赢是因为对手是新人,太弱,团队赛唐柔被击杀才能反映出问题,反映出的不是唐柔的问题,而是叶修的战术出现漏洞。

 

说白了,黑们就是想借机名正言顺的宣扬,看吧,叶修栽了,私生活拎不清,大受影响,大失水准,叶修也不过如此。

叶修已走下神坛这一说法,从周泽楷走上神坛后开始流行,结果一晃几年过去了,这神坛够长的,叶修还没走到底。

 

叶修两次上场下场,观众席上都扬起一片掌声一片嘘声,互相斗法互相倾轧,角逐个你死我活。

 

微博上的照片不明不白地撤了,关于叶修的另一半是谁的争猜反而更加热烈,有事没事都来扎一脚,看似靠谱的有,一听就是扯淡的也有,汇集起来都能编一本叶修生平大全了。

离谱的说法往往比靠谱的说法更有市场,更吸引人眼球,一时间,荣耀圈里和叶修关系不错的职业选手纷纷上榜躺枪,人人自危,谁也不敢乱发言圈叶修了,逼得各大战队轮流出来发表声明。更有唯恐天下不乱的人猜叶修是被某金主包养,多年不露面也是因为这个,金主水很深,说出去吓死两千三,所以街吻照片才能撤的这么迅速,网上相关话题通通被屏蔽,说的有鼻子有眼,就差有个人名,有了人名后就能往霸气总裁的宠奴方向奔了。

 

职业选手集体哑火,群里安静了两天,碍于叶修的面子,谁也不开腔讨论这个话题。平时开个玩笑啥的还好说,再过分也就那样,笑骂两句就过去了,这次可是实打实的踩在悬空的钢丝上,比过敏体质还易感,一个不好得罪人不说,也容易落下话柄。像楚云秀就认为苏沐橙肯定知道全部真相,她也自觉不去打听。

 

但圈子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感染范围可以说是十年之最,几个关系特别近的职业选手私底下也难免扎堆讨论,看谁都像叶修那啥,又看谁都不像。

像韩文清张佳乐黄少天王杰希这样的,出道早,成名早,和叶修认识更早,往上追溯都到了网游时期,基本是重点嫌疑对象。他们都挺厚道,还给叶修去了QQ消息,内容综合概括起来就是,哥们挺你有啥大不了的你脸皮厚过城墙拐弯你啥没见过。叶修一律呵呵地回复过去,对常和他嘴炮个没完的那俩人特别关照,还附送一句“哎哟还敢给我私信啊,决定了我传说中的男友就是你了”。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打破头抢着来的人都只是客套客套,象征性的关注了下兴欣此战失利的原因,就架起长枪短炮通通对准陈果承诺的官方声明,连面对赢家微草众人的句首发语词都是“您认为兴欣……”

 

陈果的官方声明很简单,连稿都不用准备,反正说得多解读得也多,干脆就两句话拉倒,一,战队不干涉队员的私生活,尊重其性取向,二,战队始终拿成绩说话,目前战队成绩喜人。

 

叶修一直在旁边坐着,等陈果说完后不等有人发问,主动起来感谢老板的尊重和理解,再略作分析今天折戟团队赛的原因,一切按照平常的套路来,正式又得体。

 

记者们可不会因此就放过叶修,试问这些年来,哪一位荣耀相关的记者没在家幻想过有朝一日把叶修问得哑口无言面无血色嘴唇哆嗦宛若崔立?

自由提问的时间一到,放眼整个会场,大家手都举得跟小白杨似的,笔直直齐嗖嗖,联盟配给的新闻官干脆闭着眼睛乱点,反正他们问的问题都该差不多。

 

满屋闪光灯没停下来地聚焦集火叶修,桌面上所有的话筒干脆都拢到他面前,他露出的微笑让人以为是被喻文州附了身,说出的话还是叶修的风格,“该说的我们老板已经说了,剩下的我什么都不想说。”

 

与会记者一半“我艹啊我特么的就知道问他也白问肯定是这种结局”,另一半记者“我艹啊这句话略耳熟我好像在哪听过”。

 

 

叶修晚上让记者们抓耳挠腮,第二天轮到他自己抓耳挠腮。

荣耀职业联盟官方下发的处罚通知已经发到叶修的邮箱,并且同时在各站队内部贴出通告——鉴于叶修微博事件波及范围比较广,影响比较恶劣,对其做出通报批评、慎言警告以及处以50万元的罚款。

 

没禁赛就是不幸中的万幸,罚点钱算什么,至此陈果的心总算彻底归位。

可叶修不行啊,他这两年来唯一可见的大笔收入就是挑战赛冠军的分红,当年从陈果手里接过后,银行卡就不知道甩到哪去了,他在屋里翻箱倒柜的找,甚至还思考起来追讨远古欠款去交罚款的可行性。

 

魏琛和方锐一会儿从他身边路过一遍,左一句“要不要老夫帮你出这个钱啊”,右一句“老叶你不行啊白混这么多年”,最后集合成一句“哎人家上头有人,还用咱操这个心么”。

 

周泽楷看见联盟内部的通告后也想到了这个严峻的问题,他上QQ弹叶修。

一枪穿云:我给你

君莫笑:给我什么?

一枪穿云:罚款

君莫笑:不好吧,那我成什么了?

一枪穿云:应该的

君莫笑:应该是应该的,但这样一来我们队的人都得怎么看我啊,我老脸还往哪搁?

一枪穿云:……

君莫笑:要不你求求我?抱着我大腿求?

一枪穿云:……

君莫笑:那算了,我自己想办法,我有钱,就是不知道它现在在哪。

一枪穿云:求你

君莫笑:诚恳点,我这激烈的思想斗争呢!

一枪穿云:求求你

君莫笑:哎,那我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咱打个条?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诶你怎么答应了,这种时候你不应该断然拒绝么?!我是那种非要跟你分得清清楚楚的人么?

一枪穿云:……随你

 

魏琛刚巧洗完脸进屋,职业习惯作祟不经意地往电脑上一瞥,立马撒丫子狂奔至窗前,呼啦一下拉开窗子,大声疾呼“救命啊!吓死个人啊!有没有人来收妖捉鬼啊!有人是诚心要膈应死老夫啊!”

 

叶修淡然点烟,吞云吐雾,“你知道的太多了老魏,快把我的打火机还回来,赏你个全尸。”

 

 

上缴完罚款后,叶修出柜事件在联盟内部、各大平面媒体上算是告一段落,但余波荡不平,搁民间没那么简单就能消停。随着时间的推移,五花八门的爆料层出不穷,愈烧愈旺,大有不八到八无可八誓不罢休之势。

 

这可是叶修啊,同志们醒醒。叶修作为联盟历代最具争议性的大神之一,粉多黑也不少。初时勇于承认的姿态的确为他赢得了一些掌声和钦佩,但也招来了更多的非议。毕竟有一种人不可忽略,他们或许本来对叶修没意见,可他们对同性恋很有意见,接受度为零趋近于负。

有黑的地方就有为黑而黑,黑与黑联手,动辄就把话题上升到初代大神、最大的一尊佛都是这种货色,荣耀联盟是什么藏污纳垢的地方?

 

接连好多天,网上混战连连,专注黑叶修N年的人有了新黑点,喜不自胜,遥想上次黑叶修黑得这么爽还是他和嘉世打擂的时候,结果还被反转了,遗憾失望之至,简直生无可恋。这下可好了吧,他自己都承认自己是基佬,婊起来心旷神怡,这种高潮来的迅猛激烈经久不衰,升职加薪都没这么愉悦啊。

 

当然为叶修说话的声音也不少,好歹他坐拥大把粉丝,粉丝经过最初的晕菜、坚定信念、粉转黑转路人之后,沉淀下来的纯真爱粉继续粉,更加粉,天天奔赴各大战场与反对的声音死磕。性取向怎么了,管你屁事,个人自由,人性解放,和荣耀有一毛钱的关系,叶神爱谁都虐你家的没商量,明星中gay多得都要瓢崴,看人外国都组团出柜blablabla。看照片里叶神唇边带笑眼神缠绵,这肯定是真爱啊,叶神幸福就好。

 

在这个明星一举一动都被妖魔化的时代,一句话说不恰当都有人拿来兴风作浪,你说性取向怎么了?不知道娱乐圈四大掐么,性向、招妓、吸毒,乱搞。

这一来二去的磕,磕得荣耀又成了近期热门的社会话题之一,磕的冯宪君隔三差五地打电话给叶修上眼药。还有赞助商频频找陈果谈叶修的形象问题,兴欣为此失了不少赞助。

 

剩下的主要火力还是集中在叶修身上,他承受的恶意逐步升级,兴欣和周泽楷得到了相应的保护。

毕竟战队还是个孩子,唐柔一挑三事件影响战队整体形象时,不就有大批粉自发地把战队和队员撇的一干二净么。毕竟叶修的对象是谁也不好说,猜着猜着没新料也就不了了之。

 

这都还是其次,网上的声音真不去听不去看也影响不到什么,关键是比赛场上,叶修连场被嘘,基佬滚粗净化荣耀欺骗粉丝感情之类刻意偏激的呼声不绝于耳,务必力求打击叶修的竞技状态,也有不乏借机泄愤的各路人马。

下面几轮比赛都是如此,完全是唐柔当年境遇的全景重现。陈果一面担心一面欣慰,这也就是自备金钟罩铁布衫的叶修,要不真不敢想。

面对这种压力,叶修的回击也是直接有力,相当带种。他不是神态自若的在嘘声中穿梭,就是哪个方向嘘他嘘得狠,他就朝哪个方向挥手致意,看看谁狠。他继续以绝佳的竞技状态迎战每一位对手,保持住个人赛战绩全胜的记录,带着兴欣大比分横扫对手。

 

 

评论(78)

热度(1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