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刚请完假再请实在是没脸,但一想上次是突发情况,这次是原定计划,就觉得脸又回来了()
这次(按原定计划)请假的原因一是因为过年前后事情多(反正大家知道,但凡有请假,一定要把事情多放在前头,这样大家就不好意思催文了(),人到中年()不得不扛起家庭的重担()
二是大家应该看得出,武侠这篇文目前第一部(刚刚决定的叫法)已经写完了,接下来(因为暂时没有搞对象的戏份,没人愿意看)的剧情怎么排列、怎么交错,我需要捋一捋
其实大家看我之前的文就知道,这种(暂时没有搞对象的戏份,没人愿意看的剧情)我也不是太愿意写,总觉得同人嘛,“干日艹入”最重要,其他的随便吧,但是本着“各种类型都尝试一下”的想法,还是写了,可怜进展缓慢,希望再过半年能写完……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我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13年断断续续看了全职原作,14年大年初一在单位值班百无聊赖看了奔流(十区账号还是当时X宝花几块钱买的),我就是周叶的人了,没过几天我自己也开始写文了,真是打死也想不到(),因为之前我不仅好几年没看啥动呀漫呀之类的了,而且完全不腐,虽然当时跟朋友哭着喊着我喜欢周叶,其实根本不知道周和叶两个字,哪个在前哪个在后到底有啥区别,可能哪个笔画多哪个在前吧……(
到现在居然都五年了(没算错吧),吓人,我也不是当初的我了,可怕()一方面我是个很懒的摩羯座(看我基本很少回帖),吃饭点菜都是固定口味,所以一个CP也能固定长久,另一方面生活工作都算规律,所以也有时间写文,希望有机会把我感兴趣的类型都写一写(开起了空头支票)
最后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
(从来没有情怀过我特不好意思尴尬症都犯了打这么多字全靠咬牙坚持)

评论(232)

热度(6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