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完结感言吧

一年多,又干完一篇,恭喜我自己。其实我也没想到自己这么长情,可能是周叶性格可以延伸的方向太符合我的喜好了吧,可以说多年来的一个百分百CP的要求都完美契合了。
我打小()作为一个武侠小说爱好者,早想尝试一下,也算圆梦之旅()了吧,不过真写起来比我想象的要难得多,主要是我心中的武侠语境完全是旧武侠的,有些地方用现代文的行文方式、用词写很简单,换做武侠那个语境就不太容易,不过好歹写完了(),感谢大家耐着性子看完它(。
出本会有番外,但我认为他的结局就是这样了,就算以后尘埃落定,也回不去了,回去就不是周叶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性格了,但是他们始终都是对方最重要的人,只不过除了人以外重要的事更多(。)那么番外会写一些边边角角的东西吧(=没说,但是我一贯这样,大家应该也习惯了)。
关于这篇文,大家可能会觉得,为什么看起来要取得最终胜利的是周而不是叶,甚至也有姑娘说这是轮回一个队挑翻了全联盟什么的……其实大家应该都看得出,这篇文的背景是有历史原型的,最开始我想用虚拟人物和真实历史结合起来(类似大唐双龙传、边荒传说),但是我给周叶等人的设定,实在是没法结合,所以就取原型进行改编,只有地名是真实的。综合这种情况(我的设定、原型的真实历史),呈现出来的就是叶这一方是弱势、败局,这跟原作无关。既然我设定周是一国皇子,安排他周围人的时候,肯定要安排原作轮回的人,其他人同理,但它是一个打乱的,不能等同于原作战队的概念。
最后,早先很多人问我,我都说下一篇要写娱乐圈,对不住,有了别的想法(😂),大概是一篇90年代TVB/ATV家族剧风格的ABO吧(。


PS:感谢大家的回帖,对不起我很少回帖,不是高冷,只是懒(。

评论(120)

热度(5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