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完结感言

其实不知道该说啥(。好不容易写完了


当初小伙伴跟我说这文你得写10W吧,我都觉得她可真敢说(),现在居然写了31W+


感谢一直以来看文的姑娘们的回帖,虽然我很懒不回帖,但是都有认真地看,认真地考虑大家的建议啥的


愿赌服输就这样啦,我水平有限,又要铺这么大的摊子,结果搞出很多瑕疵和不尽人意的地方,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包容_(:з」∠)_好歹是写完了(


之后搞搞本子,还还债,填填chain of fools


番外的内容是标记和谈恋爱,特典还没想好(。


番外特典完售后会放出内容的,也会放一个可供自印收藏的PDF(这句话是新加的),大家不要太纠结啦


集中回答一下私信问题,没有湾家代理,湾家的姑娘可以顺丰直邮的


今晚7点半开拍



评论(201)

热度(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