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洛阳王27

※防雷说明见1

※有一丢丢肉渣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111286#Content

 

又折腾了小半个时辰,床上彻底没了动静,两个人身体交叠着睡过去,这一睡就是一个昼夜。期间周泽楷口渴醒来一次,他也脱力得厉害,半天没缓过来。叶修沉眉闭目地窝在他怀里,眼角双颊欲意未褪,满身都是他往死里造的孽,青紫红白,一应俱全。他收了收怀抱,感到无法言明的安宁和适意。虽然只有一刻,却足够他体味人生之和之幸。回想遥远又短暂的过往,也有过这种堆满心口的满足——学有所成得父嘉奖、首次出兵大获全胜……但这感觉截然不同……他尚分不清这感觉是身体得到好处后给他的,还是叶修给他的,就又睡过去了。

 

再一次醒来,周泽楷的怀里空了,他一挺腰坐起来,床一声惨叫,几欲散架,可见这两日来备受摧残,不亚于叶修。

帐子里狼藉成这样,jing////水乱溅,被褥皆湿,亏他们睡得下去。周泽楷还有空想这个,全赖闻到了烧烟丝的香味,这个味道在,叶修也就还在。

他撩开帐子一瞧,叶修可不就站在窗边,望天抽烟么。

周泽楷默不作声地起身下床穿衣,桌上放了一杯凉掉的茶,他抓起来就喝。

似乎感到他喝饱了,叶修才步履蹒跚地走过来,周泽楷从桌下勾出凳子。让他坐,叶修面上一阵白接一阵红,不坐,只是嫌烟杆沉得拿不动似的,搁在桌上。

“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么?”叶修低着嗓子问,连周泽楷的名字都不叫了,叶修之沉痛,着实深刻。

记得,怎么可能不记得,要问记不记得,不如问问忘不忘的了。

迷离的泪眸,红热的面皮,会发出情醉的声音、承受他另一面欲///望的嘴唇,软韧的身子,还有湿软紧致的肉////xue……诉说不尽的美好、性的喜悦和叶修的热情一起冲撞着他……他们把极乐的滋味尝遍了,世间百味也不过如此,他也把叶修cao///熟了,以至于叶修现在看着他,他觉得那张脸下一秒就会yin////荡地扭曲,哭叫着,小周,肚子要胀坏了……

周泽楷定定地看实际上面容端正的叶修,说,“记得。”

那就好办了,一场意外,大家好说好商量,叶修这么想着,正要开口,周泽楷又道,“你睡了我。”

“……”

我连凳子都坐不住了,你居然有脸说这种话!

叶修婉转地表达了这层意思,争“被睡”并不光荣,可是这牵扯到睡的一方要负责任,被睡的一方可以享受负的责任,他也就不介意了。下面,他要享受被负责任了,他说,“就这么着吧,我就咽下这口气了,你也不要太自责,我又不是黄花闺女,再说了,那香有古怪,人性挡不住药性,”跟着哎哎叹道,“哥以后还得娶媳妇呢!”

是啊,我还得娶媳妇呢,可惜一切都被你破坏了——周泽楷没说话,但叶修从他眼里读出了他的话。

……

眼看弯的又成直的了,周泽楷摆明了也想当那个被负责任的,这样的推诿法不是个头啊,叶修不跟他绕了,笑呵呵地“恶毒”起来,“你还装呢?说不定你就故意的,那天给你吸毒,你硬了吧?”

周泽楷想了会儿,羽睫轻眨,语气恳切,“疼的。”

够狠呀,宁可认怂,也不认硬。

这还没完,周泽楷解扣子,扯衣服,露出脖子到肩胛的皮肤,一溜下去,指着三块带着齿痕的紫印子,“你留的。”

“这算什么,我身上的多的吓死你。”叶修不屑与之攀比。

周泽楷又是得意又是羞涩地一笑,点点头,然后脸容一肃,道,“你逼我的……”

“扯淡!”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叶修怒道,“你说说,我怎么逼你了!”

周泽楷停顿片刻,道,“你说,小周,干///我。”他还犹豫了,像是在为叶修的脸面考虑一般。

“……”

似乎觉得不够完整,落了点什么,周泽楷想了想,又补充道,“求你。”

嗯,就这些,没了。周泽楷抬眼看着叶修。

叶修没什么表情,却是又装了一袋烟,抽起来。他在腾腾白雾中缓缓开口,“小周,你不懂,我这是为了你好啊,反正我是不会对你负责的,让你认为责任在你,是为了你的心情着想。”

这下换了周泽楷,“……”

 

评论(87)

热度(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