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洛阳王28

※防雷说明见1

※有一丢丢连肉渣都不算的脂渣(什么



周叶二人,一人神清气爽,一人神态萎靡,但论起自己吃了多大的亏来,当你不让的固执嘴脸分毫不差。

到底是谁对不起谁,谁把谁给始乱终弃了,且让时间回到两天前郭明宇刚走没多久的时候。

 

香薰了有一会儿了,叶修瞅瞅釉白的熏炉,使劲嗅嗅,脑筋突突得跳,头晕脑胀——让浓烈的酒香熏的。

“这香味儿也太淡了啊,还指望压压酒味呢。”

“妄我。”周泽楷也吸了吸鼻子,剔除了酒气,辨认道。

“我是没问题啊,现在不是你忘不了我么?”

“……我说香。”

“哦,这方面你懂的比我多不稀奇”,叶修丝毫不觉尴尬,“这香什么味?”

“没味。”

“怪不得。”叶修怕醉倒,把鼻子收起来。

两人围着圆桌,面对面坐着,叶修懒洋洋地往烟灰缸里磕烟灰,要不是还有这个动作,周泽楷都以为他睡着了。

让周泽楷先发制人说点话,难为死他了,他就等,等叶修伺候大爷一样伺候完烟杆,等着叶修跟他“算账”。

“好了,解决完老郭,轮到解决你了。”叶修放下烟袋杆,双手捧花状托着脑袋看周泽楷。

我就知道这样……周泽楷默念。

之前叶修和他约在这种烟花场所,还有人作陪,周泽楷以为他在摆鸿门宴闹妖蛾子,玩花儿对付自己,脑子里都和他拆了几招了。现在看来,叶修显然只是为了方便,把他俩集中起来一次解决。

——也不管是谁给他的信心能对周泽楷一击得手。

就是不知道周泽楷得知他充其量只是个陪嫁,叶修千方百计留在洛阳只是为了等郭明宇后做何感想。

叶修很快就让他知道了,言下之意是你不要浪费我时间哦,还感慨道,“真不知道我有什么好,让你念念不忘的,作孽啊!”

周泽楷有模有样地点点头,“认命吧。”

 

叶修的头越来越昏了,脑袋里面像隔了一块五彩玻璃板,将思维阻得缓慢稠滞,诡秘的热意丝丝缕缕地兴起,涌向下腹。

以为他在走神,周泽楷又问,“你等钱用?”他想不缺钱的话叶修大概不会冒险留在洛阳等这桩生意。

“老家都让你端了,我不赚钱,喝西北风去?”叶修嘴上不饶也不停,就是说得心不在焉,呼吸间气音明显,像极微型的隆隆的闷雷。

周泽楷察觉到他不对劲了,问他怎么了。

叶修瞧他一眼,眼睛里一片红,像害臊害出来的,红到眼角。

“你热不热?”叶修问他。

热不热?周泽楷扯扯衣领,其实他也很热,背心都冒汗,但没到叶修这种程度,领子边都湿了。

“这屋里有古怪,先出去。”叶修撑着桌子站起来,要走人。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111981#Content

评论(40)

热度(1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