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洛阳王35

※防雷说明见1

※本章有一丢丢脂渣()

居然九万字了...../(ㄒoㄒ)/~~




周泽楷几乎是挟持着叶修回的房间,仿佛一头饿久了的雄兽,好不容易叨到一块鲜美的肉,舍不得松口。

可一进屋踹上门,就把人推到墙上亲的那位却是叶修,难为他方才还摆出一副“干嘛呀拉拉扯扯”的派头。

叶修啃了几口,在周泽楷脸上脖子上留满水印子,气力不继,就要撤退。周泽楷不允许他退,猛地握住他的后脑,压住了,攫回亲吻的主动权。

两人一边转着脑袋咬嘴唇吸舌头,亲得难舍难分,一边撕扯对方身上的衣服,跌跌撞撞地往床边挪。

桌子、凳子、橱柜、矮塌……所有撞进眼里的物件都在颠簸,都在晃动。叶修被亲得眼眶发湿,眼前越来越花,模糊成一幅斑驳的油画。

他被按倒在床上,背后发出沉闷的碰撞声,也觉不到疼,接着眼前倏地一黑,身上一轻,有什么东西盖在了脸上。

原来是周泽楷正把他穿的毛背心从头上往下拽,拽了一半,又不动了,把他拽成双手举高,缚在头顶的姿势。

“……”

周泽楷压在叶修身上俯视着他,嘴唇微颤,却没成功地抖出声音,他眼睛红得有些吓人,似乎闭上眼睛,血珠就会滴下来。

叶修艰难地抬膝盖,在周泽楷胯下一顶一蹭,安抚他似的笑了笑,嘴唇撅出来,乖啊,来亲个。

周泽楷亲上去的劲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小周,在不在,有点事。”

是江波涛。

叶修还在犯迷糊,却也听出来了,江波涛说话的语气不像是有“点”事这么简单。

周泽楷则更加清楚,有“点”事的话,江波涛自己就办了,不会递到他头上来。

眨眼的功夫就站起来敛容整衣衫的周泽楷和跟叶修腻歪在一起的周泽楷,不像是同一个人,这点叶修是很欣赏的。尽管他自己淡泊名利,只想做个赏遍天下奇珍异宝的闲云野鹤,就连和旧友喻文州合作办学,也事先言明,出钱可以,出力不会。但同为男人,还是在一张榻上睡觉的男人,很难不喜欢对方的精明能干,大局为先。这就对了,男欢女爱只是锦上添花,好儿郎当然要以肩上的担子为重。

叶修没和周泽楷同去,有了这手关系,该回避的还是要回避,况且他对军政方面的事不懂,也不感兴趣,不如拿出账本来算算账。

 

周泽楷早上去的,深夜才回来,披着一身秋露的湿气,风尘仆仆的,军靴上还粘了几根枯草。

他给自己到了一杯茶水,没喝,坐在那沉思,两手搭在膝头,好像那杯茶水能给他什么启迪似的。

周泽楷不主动说话,叶修也不说,装了一袋烟抽,坐到周泽楷右手边,陪他一道沉默。

其实周泽楷不说,叶修也估算的到,眼下周家治下歌舞升平,势头良好,周泽楷又刚打了场胜仗,威望正盛,能让他烦的,还是老结症,左不过一个钱字。军费开销大了,收入一下子跟不上,老头子又不多给钱,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人家家里的事,也归不到叶修去过问,何况他观周泽楷的颜色,沉中有稳,眸光熠动,不像是被解不开的结难得一筹莫展,而像是在下某种决心,做某种推演似的。

眉心上一暖一痛,周泽楷回神抬眼,视线被阴影遮蔽,叶修白玉似的手腕从袖筒里伸出来,竖在他眼前,经脉在灯光下如同一条青色的线,蜿蜒下去。

周泽楷明白叶修是在抚慰他,便合上眼,放松,让他给揉按印堂穴。

这站姿有些别扭,叶修移到周泽楷身后去,周泽楷胳膊肘向后拐,够不着腰,只能揽屁股,不一会儿就不安分起来,抓了一把臀肉揉捏。

两张嘴唇不知不觉地交叠在一起,两具身体也挤压在一起,看情形,打算把早上没办完的事办完。

唾丝勾断,叶修在周泽楷唇上重重咗了一口,哑着嗓子问,“今晚怎么玩啊?”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lezi&tid=3116315#Content


第二天又是个艳阳天,周泽楷醒来,深感场景似曾相识。他望向窗外,越过飞展的廊檐,枝头一阵晃动,干瘪的枯叶掉下来,几只还没南归的杜鹃凄叫着,从树杈里飞出去。

于念负责护卫周泽楷,住得离他的院子最近,若是下人来敲门送洗漱用水,没人应门,便要即刻去叫于念——这是府上的规矩。

周泽楷动了动,两条链子分别锁住他的左脚和右手,他往哪边都没法动,只好原地翻身。

该夸叶修的开锁手艺么?夸吧,等见着,一定好好夸夸。

上一次是喝酒喝多了,这次呢?喝叶修喝多了么?

一刻钟后,七八双脚密集踩地的声音远远的过来了,于念抬手敲门,叫少帅。

周少帅闷闷的声音飘出来,“你一个人进来。”

于念心道不妙,少帅被制住了么?他虽惊惶,好歹是受过专门训练的,还不至于失措,他一脚踹开门……

如此又过了半刻钟,于念终于失措了,他一点也不想借机知道昨天晚上周泽楷和叶修都玩了些什么。

太子爷密事知道的太多,可是有被发配边疆之虞的。

评论(61)

热度(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