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洛阳王38

※防雷说明见1

※脂渣已炖到白菜里(。

看不到的姑娘我也很抱歉,能看到的互相帮个忙吧,我也只会用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117466#Content


叶修身上最酸的地方是小腹和腿根,周泽楷就给他揉这两处,把他的紧绷一点一点揉软和了揉踏实了。叶修闭着眼睛,呼吸平稳绵长,他以为叶修睡着了,没想到叶修黏黏糊糊地喊了他一声,小周。

这一声是哑的碎的软的,还被浓厚的爱欲浸泡着,这样的静夜这样的声音,无论发声的人说什么,大概都会被当作浓情爱语,沉醉进去。因此周泽楷也是心尖一颤,像被叶修直接用唇舌舔过去,爱意的几面,甜蜜、酸涩,甚至是苦楚,一并淹了上来。

他低下颈子,鼻尖闻味似的在叶修脸上蹭,他要是再伸出舌头来舔舔,就像他娘养的那只狮子狗一样了。

“嗯?”周泽楷鼻音厚重。

“我想吃抓炒里脊和醋溜鱼片。”

叶修还是闭着眼,用刚才那种声音说道。

——周府那伺候过西太后的厨子告假还乡,归期正是明日。

“……”你不是不讲究这些么!周泽楷心里像被一百只狮子狗耀武扬威地踩了过去。

也不知道叶修是误打误撞,还是猜透了周泽楷的心思,时机恰好地道,“哎,本来我是不讲究吃穿用度的,跟了你再不讲究,那多对不起你,的钱!”

评论(40)

热度(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