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洛阳王48

接近完结有点卡文(

※防雷说明见1

※一丢丢脂渣

 

 

 

周叶往山东方向跑,又赶了个把小时的路,叶修知道境况险,又冷又饿也咬牙撑着,不吱声。

他撑着,周泽楷不干,周泽楷跟他贴着,只觉得他身上冰凉,像根冰柱,担心他寒气缚骨,落下病根,路过一个村子,就不走了,找旅店住下。

跟店家交涉的口舌都是周泽楷去费的——花了比正常人多一倍的时间,叶修坐在条凳上翘着二郎腿抽烟,他的东西都丢在周家了,就这杆“小翠”,贴身藏着,好歹是带了出来。

周泽楷的衣服略大,袖口挽了一圈,穿在叶修身上显得不够利索,叶修脸色又不好,倦色加病色,逃荒的似的,店家有些起疑,怕他带了传染病,周泽楷再三保证,说他们是跑买卖的,他“当家的”只是赶路赶累了,才得了一间房住。

叶修听了不免好笑,当初他拿这个称呼来调戏周泽楷,周泽楷不仅记住了,还给用上了,一点也不嫌弃。

之前两人在破庙里把“祭狐大仙”的饭菜吃了,跑了一阵路心情一轻快,又试着饿了,加了一餐。

没条件泡澡驱寒,吃完饭,回房间掌上灯,周泽楷给叶修打了一盆水,让他泡脚。他则搂着叶修,拿体温熨他,给他搓搓发僵的关节。

叶修的脚插进水里,浑身发热,他舒服得连打了一串喷嚏,揉揉鼻子,说出自己的打算。

“去云南?”周泽楷确认了一遍。

“嗯。”

“找郭明宇?”

“找钱。”

“……”

周泽楷想了想,捏捏叶修的手腕,“我在上海租界银行有个保险箱,里面有……很多好东西。”

听听,周泽楷都说是好东西,叶修惊奇的语气提上来,“哟呵,这是要送给我?”

叶修坐在床沿,周泽楷坐他身后,用四肢把他围护起来。他一低头,从领子里扒拉出叶修的后颈,嘴唇含吮着,牙齿轻啮着,他一摇头,鼻尖搔得叶修脖子痒,身子软。

“就告诉你一声。”

白浪费了感情,叶修淡淡地哦了一声,问道,“你呢?”

我去云南,你呢?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lezi&tid=3130919#Content

 

 

周泽楷接连着赶路,两天没有休息,终于在叶修身上耗空力气后睡了过去。

钩子似的月亮睡在云上,周泽楷睡在在叶修身上,叶修揽着他的脊背,望着乌漆的夜空发呆。

他知道他们就快要分别了。

因为刚才周泽楷说的是“送你去”,而不是“跟你去”。

评论(49)

热度(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