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祝君好 76

周泽楷一方面想方明华脑壳坏掉了,脑补过度,另一方面,他确实有一点点类同的打算,一点点。

得让叶修意识到,他已经是在他的世界里扎下根的一部分了,不是么?不管是多少的一部分。拔掉自己,叶修都会疼一下的。

换过来看,周泽楷把叶修当成了进入自己领地的猎物,进来了就不能让他跑掉。也仿佛真是如此,他和叶修达成了某种默契似的,把持住了微妙的平衡,他不进,他不退。偶尔他越界地过去调戏下,叶修的反应也让他充满了惊喜。

他俩现在的关系,他好比正把叶修“圈养”着,不着急吃掉,也舍不得一口囫囵吞下,便慢悠悠地逗着,靠近着,甚至希望叶修受不了磨,自己嗷嗷扑上来求捕获……呃,后面想多了,地球上最后一个沉得住气的人,周泽楷都相信会是叶修。

 

然而没过多久,叶修还真的扑过去找周泽楷了,在QQ上。叶修对周泽楷严肃地说,你们职业选手不是商量好了每家出点人陪练么,你们轮回怎么回事,每次都是那俩人,这种消极的态度可不够职业啊我跟你说,下次换一个!

周泽楷被问号淹完后被省略号淹,内心浩瀚如海。

又一轮BOSS争夺战,硝烟弥漫满目疮痍的高地上,各战队组成的同盟军拦成一堵人墙,横在兴欣战队面前,切断了叶修等人与主战场的联系。

顶着轮回工会名字的,赫然是一个神枪手。

叶修点了神枪手头像,私聊过去,“真乖。”

名叫又帅又会射的神枪手回,“?叶神?”一头雾水的样子。

叶修愣了,看这反应,难道认错人了?不过这名字也不太像小周的风格,他心想,轮回神枪手多,说不定是从下面拔上来凑数的。

君莫笑矛尖急出,挑爆一发反坦克炮,就势右跳,叶修打字,“不是小周哈?”

对面回了个流汗的小表情,“……我不是周队。”

“哦,那留着你也没啥用,送你去复活点吧。”

神枪手账号卡的确不是周泽楷的,是工会财产,但现在是周泽楷在用。又帅又会射的周泽楷直接在训练室里笑出声来。

他笑得声音不大,像是一把声音含在喉咙里,低沉地振动了两下,牵着肩膀也抖了两下。

这也够让一屋子队友惊奇了。队长的画风出了什么问题?他们像看外星人似的看着周泽楷。只有方明华在心里说,我打赌你们不会想知道原因的。他也是这次负责狙击兴欣的一员,站在神枪手身边的那个牧师就是。

周泽楷全然不在意队友对他的关注,全神贯注,叶修一矛角度刁钻地捅上来,他后跳拉开距离,同时回道,“诓你的。”

“呵呵,就算你不说,你这一跳也已经露馅了,你猜能躲过我刚才那一下的有几个人?”

“好几个。”

“具体点!”叶修还真跟他研究上了。

“……”

混战就是个乱,节奏反而没有单人对战那么明快,周泽楷还有空跟叶修多聊两句,“还没和你打过,我也想和你打。”

叶修这下不打字了,改说话了,夹在“xiuxiuxiu”和“biubiubiu”的音效中,周泽楷听到叶修说,“想和我打,等下赛季吧,小唐,包子,你俩来,拿这个神枪练练近战怎么近身。”

叶修说完君莫笑就影分身闪了,被留了两颗人肉炮弹的周泽楷,“……”

 

挑战赛进行到线上赛,职业联赛也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叶修是叶秋真正名字的事曝光出来,嘉世粉丝对叶修的攻击也如火山喷发,铺天盖地。不过这时,不管是叶修还是周泽楷,更没闲功夫关注这些了。

方明华倒是关注了,啧啧称奇,并且终于懂了为啥周泽楷能稳坐钓鱼台,敢情人家早知道啊。

这么看叶秋……修对你还是不错的,这种事都说给你听。方明华说周泽楷。

这里面的故事曲折着呢,背后还藏了个人呢,周泽楷自然就不会说给方明华听了。

方明华又说,要不然等你搞上手了,滚床单时都没喊上真名,多尴尬啊!

“……还好吧。”周泽楷还真考虑了一下要是方明华说的成了真,他会不会尴尬。不会,所有人不都管他叫叶秋叫了那么多年么?

可方明华的重点是什么?滚床单时喊错名,滚床单!周泽楷直接默认了这个后续发展……想也是,男人哪有不想这码事的?除了叶修这一档外,没听说周泽楷有别的情况,平时又很忙,想有也难,好惨啊,小周,忍得不容易吧……

周泽楷发现突然间方明华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了,投射什么光芒似的,他被他看得发毛。

“??”

方明华便像关爱一个病号似的,用那种口气说,“没啥,就是觉得你挺苦的,一直单恋,看得见摸不着,别憋出毛病来。”

苦?旁人这样看,周泽楷自己却没觉得有多苦哈哈,毕竟人和路是自己选的,憋的话……不是还长了手的么,不是还有片么。

方明华和周泽楷各想各的,想着想着,方明华老觉得忘了件什么事情,光顾着关心周泽楷的感情生活去了,他来干什么的?哦对了,方明华给周泽楷拿了听饮料,“你来我宿舍干什么的,小周?”

周泽楷喝着饮料,把事说了,他是来叫方明华赛季后出去旅游的,当然不是叫方明华一个人,方明华带上他老婆,周泽楷叫上叶修。

方明华不知道周泽楷怎么想的,“你单独约他去不就好了么,二人世界,想干啥干啥,叫上我两口子还多俩电灯泡。”

周泽楷摇头,“太贸然了。”

方明华喷了,你一言不合就往H市跑你不嫌贸然,再说我们和叶修不熟,加上我们也很贸然好不好,“贸然好啊,贸然的话他都去,你俩就成了。”

那万一叶修一看就俩人,肯定没安好心,绕着走了呢,不就没下文了?周泽楷想。

“就我俩,我怕他不去。”他说。

方明华一琢磨,还真是有点道理,周泽楷也是用心良苦了,虽说他俩都是男的,没啥好扭捏的,但一个对另一个有了想法,他俩就不单纯是俩男的了,要从一个男的约一个异性的角度去看待,约异性,确实人多比人少好约……

“哎小周,我一直没问你,你是GAY的吧,叶修呢,他也是么?”

周泽楷好生想了想,“他喜欢荣耀女神。”

哦,直,非常直,跟电视塔一样直。

评论(75)

热度(1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