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祝君好 90

那天没有更进一步的肉体交流,不是周泽楷拿乔,吊叶修胃口。而是他对两人之间的性事还在异常新鲜的阶段,宁愿等个好时机也不愿急行军草草了事。

过年时,周泽楷本想去找叶修,结果他们家族有集体活动,十几口人包了个旅行团去热带过年,他父母也去,周泽楷不好缺席,和叶修一起过年的计划就泡了汤。

周泽楷跟叶修说了这件事,叶修说,这有啥,我们初九见啊。

……可不就要初九见么,初九有兴欣和轮回的比赛!

半路劫道这种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就有无数次。初九的比赛结束后,周泽楷在叶修常买烟的便利店门口截住了叶修,截的方式还有些惊悚。他从角落的阴影里闪出来,胳膊一上一下地锁住叶修的脖子和腰,再把叶修往阴影里拖。

叶修差点喊出声,被人埋在颈后深嗅了一口,他才靠着已经开始熟悉的来自身体内部的颤栗感,认出是周泽楷。周泽楷捂热的手钻进他松松垮垮的队服里,快把他摸遍了。他在冬日萧条的黑夜里几乎要出汗了。

这一劫周泽楷就把叶修劫到了床上。这次方便了,轮回客场作战,今晚住在H市。

 

叶修还蔫着,没从狂风骤雨般的节奏中活过来,身边就空了。周泽楷下了床,绕过散落一地的衣服,取过放在桌上的烟盒,咬了两支烟点了,再回来床上,一支烟给叶修。

叶修坐起来,周泽楷在他背后垫了个枕头。

有烟抽挺不错,就是周泽楷的姿势……一个膝盖跪在床上,一条腿踩在床下,抽烟遛鸟两不误,刚在叶修体内逞凶的巨鸟正对着叶修,头部还是湿润的。

干嘛,展示雄风么?据说鼻梁挺直的人性欲强,叶修盯着周泽楷的鼻子看。

虽然这时候想这些有点不合时宜,但周泽楷的五官长相确实光彩照人,叫人过目难忘。

周泽楷搞不懂叶修一片高深莫测地对着自己吞云吐雾是在研究啥,他的烟抽了一半就不抽了,在烟灰缸里灭掉,他把烟灰缸递给叶修,自己也坐到叶修身边。

他有话对叶修说。

等叶修也抽完了烟,他看着叶修,刚要开口,叶修脸色一变,身子倏地缩了下去。

“怎么了?”周泽楷吓了一跳,赶紧去扶叶修的肩头。

“腿……抽筋了。”叶修的声音听着就很痛,蜷得像虾米,一手没章法地揉着自己的小腿肚子。

“……”

周泽楷爬到床尾,拿开叶修的手,帮他揉,从腿窝揉到脚后跟,边揉还边说,“缺乏锻炼。”

叶修哼哼,缺乏什么锻炼了,腿一蹬抻着筋了不是很正常么,要缺也是缺钙。再说谁知道周泽楷说的锻炼是什么锻炼。

“叶修。”

把叶修伺候完,周泽楷索性维持住面对面的姿势。他的注视很郑重,他叫叶修名字叫得也很郑重,含在嘴里怕化了。就是叶修显得不那么郑重,还是对什么都缺乏关注度的老样子。

“嗯?”

“给我个答复。”

“啊?”周泽楷的话来得突兀,叶修不解。

“和我在一起。”

在周泽楷看来,他们做过了,还不止一次,叶修会主动亲他,会投怀送抱,这些是能当作叶修也喜欢他的证明(不喜欢他才不会这样),但都不算正式的。他要叶修亲口承认,我也喜欢你,要和你在一起,这样,两人才能算真正好了。

然后周泽楷便看到,被下了“通牒”的叶修表情慢慢变了,有什么在他脸上凝聚起来,把他冻住了似的。叶修沉入了凝重的思考。

周泽楷不打扰他,安定地等着。

等待的时间总是难熬的,几年和几秒都是一样的,好在周泽楷已经等习惯了,他甚至有些高兴,无所谓惯了的叶修在认真思考涉及两人未来的东西。

周泽楷拉起叶修的手,把叶修像个陀螺似的拉过来,转个圈,放进怀里。

叶修又不是好摆布的小孩,这个动作能做成,需要他的绝对配合,他很配合,刚被周泽楷用胳膊夹住身体两侧,他的话也到了。

他问周泽楷,“你有没有想过可能出现的后果?”

周泽楷有沟有棱的前胸贴上来,下巴磕在叶修肩窝上。

都是聪明人,不用说得那么明白。什么后果?被人发现性取向、被人发现和职业选手有不正当关系的后果。并且后者比前者还要严重,影响还要恶劣。周泽楷脑中晃过一件事,那天,轮回的经理只不过看到他车上坐了一个人,就如临大敌地给他打电话探听究竟。

他没想过后果么?走这条路,怎么可能没想过,甚至会想得更为严重,来告诫自己。这就是生性淡泊随意的叶修理解不了周泽楷的地方了,东窗事发的后果很严重,但没有什么后果能严重过,叶修不爱他。

周泽楷说不出这种漂亮的话,他只是说,“想过,后果……我能承受。”

叶修笑了,笑他说的轻巧,为了爱情一冲动就不顾一切了,“你能承受?现在才刚开始,你觉得你藏得很好,可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日子久了,万一咱俩被抓了个现行,联盟还没有这样的先例,对第一个敢犯的人肯定不会轻饶的,我问你,要是因为被曝光处罚打不成荣耀了,你怎么办?”

周泽楷不说话了。

叶修以为周泽楷被他摆出来的困难蓝图吓倒了,在自我反省,反省想得简单的地方。其实周泽楷不同意他这一套,为什么要想的这么坏啊,就算我们俩并排走在街上,别人也只会觉得我们关系好,不会想别的,再说,你是笨蛋还是我是笨蛋?你拿着你弟弟的名字忽悠联盟这么多年,不也没被曝光真面目么?周泽楷甚至在想,叶修该不会压根不想正面答复他,所以带着他绕弯吧?

叶修安慰似的拍拍周泽楷的腰,“明白了吧?这个事你还得再深入考虑一下……”

周泽楷抓过叶修摸他腰的手,换了个地方摸,他把叶修的手放到叶修两腿之间。

“……”

“不考虑,给我答复。”周泽楷口气不强硬,却不容叶修置疑和躲闪。

你要干什么!我不答复你就要搞我兄弟么!

评论(78)

热度(13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