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1622后脑补出一个梗

~~~~

 

 

呃……眼前这个场景,怎么说,貌似还挺让人享受的?

周泽楷半蹲在叶修面前,他的脸正对着叶修的裆部,一双手灵活地在他腰腹处上下忙活,毛绒绒的脑袋不时晃动,叶修几乎能闻到他早晨用过的洗发水的香气。

最初的尴尬过去后,叶修给周泽楷的眼力见儿点了130个赞。

早知道有这么一天的话,应该买个超级难系的腰带的。

这一幕的起因很简单,刚在团队赛中玩命飚手速1拖3的叶修大大,上场为龙下场成虫,一双手由于过度消耗以致又来了一波后遗症,又酸又麻又木,嘘嘘完后居然连腰带都系不上了。

在外面等待许久的周泽楷觉得不对,前辈的前列腺没问题啊,怎么要这么长时间,于是他破门而入,看到的就是叶修抖着手操作半天的画面。

“我来。”向来体贴的周泽楷先是把叶修的双手裹在一起搓了搓,然后很自然的单膝跪下,祭出上述场景。

不消片刻,周泽楷站起来,还顺手帮叶修理了理上衣的下摆,又是握上对方的手,作势要拉走。

“啧啧,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叶修得寸进尺,“帮人帮到底啊小周,帮我点跟烟呗!”

周泽楷停下,回头,认真地说,“不行。”

“就一根!”

“不行。”

“半根!”

“……不行。”

“1/3根!”

“…………”多说无益,周泽楷准备把叶修强行拉走。

结果叶修使劲往洗手台上一靠,拿出不达目的誓不摆休的劲头,一脸“不给点就不走自己看着办”。

“前辈……一口……”周泽楷叹口气,妥协了,伸手去叶修兜里摸烟和火机。

看似无意义的抵抗逗乐了叶修,烟都点上了还不是我做主,赶忙答应,“行行,就一口!”

“说话……”

“说话算数!”

说完周泽楷抽了根烟刁住,以一个不太娴熟但一点也不妨碍观赏度的姿势点着了。

叶修心满意足的张开嘴等投喂,没想到烟没到口,反而见周泽楷深深吸了一口,接着麻溜转头掐灭,扔进垃圾筐里。

不会抽烟和不抽烟确实是两个概念。

“喂……”叶修张开的嘴就地滑出一个表达抗议的音节。

当然这嘴已经张开了就不会浪费,一个喂字音还没落稳,就真喂了,周泽楷一只手迅速扣住叶修的脖子,把他的脑袋稍微往前带了带,自己则是微微一个俯身,鼓着腮帮,嘴唇贴上,将这一口烟毫无保留地度到了叶修口中。

两种熟悉得不能再熟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搅乱了叶修,刚才是要干嘛的来着?

一点也不激烈的吻,这太不能让人满意了,说度烟就不顺道干点别的,真是实诚的后辈,可怕的前辈怎能答应?

两唇分开,周泽楷用眼神示意叶修,任务已经圆满完成,赶紧走人吧,叶修可不干,凑上去,“再来一口!”

“说好的。”

“不行,必须来!”

“快点,再来一口!”

“熄了……”

“谁说要烟了?要这个。”

说完叶修抢手一击,一口亲了上去,咬住周泽楷的嘴唇。

 

 

 

 

评论(60)

热度(7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