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小团圆 26

季冷去迎客,嘉世的人听声音就知道是叶修到了,叶修走进客厅,他们都站起来叫叶队、叶哥,没料想,叶队身后还跟着个周队,周泽楷怎么会在这?

季冷抢在周泽楷和叶修前面,有点得意地嚷嚷着,就猜到你们是这个表情,那什么,小周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这不饭店开张,我就把他也叫来聚一聚。

虽然嘉世和霸图是累世积怨,但季冷第四赛季后退役,嘉世这两三年也换了一批血,今天吃饭的这些人,除了苏沐橙,季冷谁也不认识。而年轻人之间,往往只吃一顿饭就能混熟了。

嘉世众人“原来如此”“居然这样,我说呢”起来。

周泽楷便对众人笑一笑。

叶修来了,他们也该走了,纷纷向季冷辞行。季冷说着挽留的话,把一行人送出去,送到电梯口。他回来,周泽楷和叶修已经很自觉地坐在饭桌前吃上了,一人面前摆了一张干净碟子,一看就是刚从厨房拿的,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季冷问叶修,你不走吧?叶修说,走什么,我快饿死了,早饭都没吃,还想着中午饭早点吃,结果一拖这都快两点了。

周泽楷咬着鸡翅,正吐出一块鸡骨头,闻言眼珠一转,瞥了叶修一眼。

叶修装作没看见,把最后剩的一块鸡翅叉走了,他顾不上吃,先放到自己盘子里,怕周泽楷抢似的。

季冷一见,说怎么跟刚放出来的一样,我再给你们弄点吃的吧。叶修先说不用,够吃的了,别浪费,然后眉毛一挑,说季冷你居然还会做饭?季冷说,看你怎么定义会做饭了,反正不管用微波炉还是什么,我能把生的弄熟。叶修“切”了一声,转问周泽楷,小周你会做饭么?

周泽楷点头嗯道。

季冷显出很惊讶的样子,说小周你啥时候会做饭了,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咬着从外面买的炸带鱼,低下头吐鱼刺。周泽楷用谴责的目光看着季冷,季冷不知道自己说错啥了。

陪聊了两句,季冷酒劲上来,直犯困,他去卧室小睡,让周泽楷和叶修自己招呼自己,别客气。

周泽楷和叶修风卷残云地吃完,还一同帮主人家把桌子拾掇出来,垃圾敛好,脏盘子堆在水池子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212852#Content

评论(64)

热度(8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