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小团圆 27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213234#Content


自来水和马桶抽水的声音轮番响过,卫生间的门迟迟地开了,周泽楷先出来,季冷冷静地打量过去,周泽楷衣服上连个褶都没有,跟刚才进他家时一样光鲜,就是毛背心的领子那里,衬衣的扣子咧着嘴,领边略显凌乱。周泽楷后面又跟出了一双腿,季冷从脚往上看……早有心理准备,他还是像安了弹簧似的,嗖得站起来,是叶秋,还困怏怏的,打了个哈欠。

季冷脸上五色轮换,对面在他家里扎姘头乱搞的俩人倒神色如常,好像干了什么坏事被抓的人是他,而不是他俩一样。他是看出来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被他发现关系,或是怎么看待这段躲卫生间里啪啪啪的关系。季冷一时心思太乱,想说的话太多,人反而哑巴了,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们尊重下别人啊,在人家家里都能随时随地搞起来。

叶修一屁股坐上沙发,向后倚,胳膊伸直了搭在靠背上,说很尊重啊,你家客房的床不是还空着,我们都没用。

季冷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叶修。

叶修接着说,你也别这么看着我啊,其实我跟小周不怎么熟……

季冷的眼珠子快瞪出来了,说这还叫不熟,你还想怎么熟?

叶修有理有据地道,上半身不熟啊,只是下半身熟。

季冷宣誓一样举起手,说打住,我不想听你们两个基佬下半身的细节。

叶修抬头来用一种无辜的表情看着周泽楷说,小周,打住知道么,季冷不想听你这个基佬下半身的细节。

茶几上竖了一摞纸杯,周泽楷摘了两只,去饮水机接水,一杯自己喝了,一杯递给叶修,他这种时候也多说不出什么话来,眼珠都不移地听季冷和叶修扯。季冷看他这态度,只想到一个词,百毒不侵。

季冷那天其实是有话要同周泽楷讲的,只是碍于叶秋也在,不便说出口,过了几天,他找了个机会,问周泽楷,你之前不都是交女朋友的么,怎么突然就……?周泽楷不响。季冷也不指望他能说出啥,继续道,有个事我一直没和你说过,你妈问过我你和你高中女同学的事,还让我盯着你交女朋友的事,多跟她说说,我感觉她挺紧张你的感情问题,当时我还纳闷呢,你才多大,用的着这么着急么……总之你要和叶秋处对象,你自己得掂量着。

周泽楷手里提着背包和一套键盘,歪头用肩膀顶着手机,把训练室的人都目送光了,他才把东西都放地板上,在一张电脑桌上坐下来,说,我们没处对象。

评论(60)

热度(8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