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小团圆 31

失败了,还是进不老歌吧(。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215267#Content


周泽楷最终没有暴起,也没有干点啥,拇指一推,继续稳稳地刮脸。大概是男人的心思,猛地听到叶修这种话都会不满,但是一想,也没什么好不满的,没什么立场好不满的。

叶修洗完了澡,神清气爽,哼着歌,拨拉着沾水的发丝开周泽楷的电脑,坐下后,他点着了嘴里一直咬着的烟。周泽楷家里,他爸抽烟,他偶尔抽,习惯了有烟味,叶修到这,也不用找露天通风的地方了,直接坐房子里抽就行。

周泽楷今天参加的商业活动,是轮回和荣耀联盟连线的,联盟的官网就可以看活动直播,一进入首页,挂在右下角的位置。叶修进官网看新闻,随手点开了,缓冲完毕,画面里出现了被精心做了整体造型的周泽楷,背景是个商场,在空地上搭建了一个临时的台子,台下人头躜动。

一瞬间,叶修生出种诡异的感觉,觉得自己被周泽楷干出毛病来了,在视频里见到他,就忍不住想夹紧腿。

直播里周泽楷笑得腼腆,微微颔首,他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身体前倾,两手交叉握着,搁在身前,显得有些局促。唯独在这方面,一年多来,周泽楷一点进步也没有,让他面对镜头真人秀点什么,难为死他了。周泽楷身后的电子屏幕处于暂停状态,一枪穿云摆了个扭身跳起,双枪齐端指向前方的POSE。一枪穿云一经易主,就换上了周泽楷的脸,游戏角色的面孔,当然是呈不出什么表情的,掉了魂似的,空洞又冷漠。不少粉丝说,这样正好,和周泽楷是反差萌。

叶修津津有味地看着周泽楷的现场采访,周泽楷反差萌这个说法,如果放到他这里,绝对无法成立,跟很多人熟稔后都会推翻对他的第一印象,谁也不可能只有一面。粉丝只能从访问和其他一些公开场合接触轮回打造出来的周泽楷,经过层层脑补加工,便觉得周泽楷是温室里的花骨朵,很乖很脆弱,需要呵护。

而自从叶修跟周泽楷打过比赛后,就修正了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当年在叶秋初恋女友的婚礼上留下的第一印象。拿他后来跟苏沐橙的话来讲,看到一枪穿云的打法了么,操作者性格中要是不带这股劲,也打不成这样子。所以他接触到的周泽楷,不是比赛场上又拽又猛蛮不讲理鲸吞蚕食的一面,就是床上又拽又猛蛮不讲理鲸吞蚕食的一面,时不时地上房揭个瓦。叶修觉得他才需要呵护呢。

找炮友不能找难搞的,你好我也好的事,搞出后患来,很得不偿失,这道理叶修不是不懂,可他还是跟周泽楷发展下来了,原因很简单,周泽楷再本事,能本事得过叶秋大神?

叶修刚在厨房翻出一桶方便面泡上,就听到有人敲门,可能是来拜年串门的,周泽楷不在,他开了门要怎么说?干脆装没人。门外还在有节奏的敲着,空了几秒,有人扯着嗓子喊,你好,送外卖的。

叶修猜是周泽楷怕他饿死,给他点的,早点来啊,白浪费一个泡面,但是有外卖吃,谁还想吃泡面,只好忍痛倒掉。

叶修去开门,送外卖的小哥递给他两个装满的塑料袋,很丰盛,隔着摸一下都烫手。小哥核实信息,问是不是姓周的点的外卖?叶修说是。小哥有些狐疑地打量叶修,说这家从我店里点过几次外卖,好像不是你。叶修心想这小伙子还挺负责的,便说哦,我是这家的亲戚,来串门的,姓周的是我侄子,谢谢你。

毫无心理负担地占着周泽楷的便宜。

大年初四,季冷过来了。他的饭店春节期间照常营业,他在家吃了年夜饭后连夜开车回杭州,在杭州呆到初四,又回来上海。

周泽楷和叶修都敢在人家家里乱搞,当然不避讳一起接客,反正大家都认识嘛。

叶修吃着季冷带来的橙子,说大过年的,季老板很拼啊,上海和杭州天天打来回。

季冷还没说啥呢,周泽楷在旁边想了想,说,“过年……高速公路不收费。”

可叶修不同意周泽楷的逻辑,高速公路不收钱,汽油还是要钱的啊。

评论(49)

热度(8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