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The Scientist 12

12

 

今天的联盟总部训练室也延续了不太平的传统。

不同的是常驻聒噪NPC黄少天今天被迫下线,荣耀史上最大野外BOSS叶修刷新了,秀起了他本来就溢出的存在感。

 

注:BOSS叶修,血量,总有一滴血让你打不掉,技能,被动技能,全程自带英勇BUFF,主动技能,全屏无间断AOE,随机点名附加各种DEBUFF,免疫任何打断技能,只吃“大神材料您随便挑”但在座各位谁也没学这一控制技能。

 

各位全明星除叶修不需要、黄少天被禁止外,都对周泽楷的身体状况表示了深切关怀亲切问候,又对叶修推酒的行为表示了强烈谴责坚决鄙视,才一一落座开始各自的训练。

 

基础训练时间结束,叶修用神说要有光登陆游戏,跟伍晨报备了一下,就去公会的仓库翻箱倒柜,把神说要有光身上的几个蓝紫件都换成橙装。

叶修想起昨天晚上他和周泽楷那个狼狈劲儿,对着训练室众人群嘲,“行啊你们几个,把我得罪狠了,不知道我是有仇必报的么,爱2V2是吧,还要按房间来是吧,哥今天让你们2V2个够,都排着队来。”

 

神说要有光进入竞技场建了房间,名字就叫以房间为单位的2V2。

众职业选手,尤其是黄少天,顿时有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竞技场房间之感。

 

虽然叶修没用君莫笑,有点可惜,虽然叶修这次的搭档是周泽楷,有点凶残,大家还是争着上前试图打击他的嚣张气焰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只是结果一溜烟下来通通都是——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等到技能乱彪淹没我而爱已不在我绝望的退场叶修有种单挑。

 

黄少天这边早就在房间外面刷上屏了,“行啊叶修看不出来啊叶修你和周泽楷搭档还挺默契的一起睡出感情来了么怎么下个赛季要转会去轮回当替补么2V2那都不是英雄好汉干的事有本事你就来和我1V1!!!”

 

叶修在职业选手中是出了名的黄少天绝缘体,当即又大声宣布,“想和我1V1的隔壁建个房间等,黄少天除外。”

至于黄少天是怒摔还是软磨,还是踺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怒摔接前直转体空翻540度软磨,那都对叶修构不成威胁,只有周泽楷戴上耳机后就再也没摘下来。

 

 

接着是星期天,集训的众大神可以休息半天休整一下,周泽楷就把给叶修买衣服这事提上了章程。

两个人现在也是游戏里被人追游戏外赴过医的人,打个折扣算是患难之交,彼此都熟捻了很多。

 

周泽楷整理衣装完毕坐在沙发上等叶修,叶修把26级的xxdiyi放到竞技场,就是迟迟不肯ESC,继续垂死挣扎,妄图打消周泽楷拽他出门的念头,“周啊,你非要给我买衣服我也不反对,但是咱淘宝就可以了嘛。”

 

“说好的。”周泽楷拉开斜挎包,检查下钱包有没有装好。

 

“职业选手的素质呢,就算是放假也不能松懈!”

 

周泽楷身体前倾,胳膊撑在膝盖上,盯~着叶修看。

 

“好吧。不过咱得快点,我还得回来抢BOSS。”叶修缴械,退游戏,关机,换衣服。

 

周泽楷看着他忙活拾掇,若有所思。

 

叶修收拾停当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看到的场景就是周泽楷在床上摊开摆着几件在他看来除了颜色不一样别的都差不多的上衣,哦,还有不一样的就是有的是T恤、有的是衬衣的。

周泽楷脚边放着拉开的行李箱,床上的这些衣服应该是他刚从行李箱里拿出来的。

 

“哪件?”周泽楷挨个指着这些衣服问叶修。

 

叶修以为周泽楷要让他在这里面挑选一件,送给他作为说好的“赔偿”,虽然感觉周泽楷不像是会这么做人的人,但是这样省去不少麻烦,挑就挑吧。

叶修摸着下巴,以周泽楷看来,他像是在认真思考哪件更合他心意。

 

“嗯……这件吧。”

叶修随便伸手一指,指了一件款式简单的短袖T恤,灰黑色,看着像棉质,胸前正中印着巨大的白色LOGO,两个字母A和J

 

唔,Armani Jeans,这个好说,前辈跟我品味还挺接近的。

见叶修选定后便开始收拾床上衣服的周泽楷不知道自己的想法雾很大。

 

叶修准备的“谢了”两个字挂嘴边好久也没机会吐出来,周泽楷收拾完把衣服连行李箱放回原位,对他说,“……走吧。”

 

??送好的要送我呢?

 

叶修在和周泽楷去商场的路上才闹明白,就是他那句“咱得快点我还得回来抢BOSS”,周泽楷为给他节约时间,才让叶修在他常穿的几个牌子里选个喜欢的,这样就可以直奔专卖店了。

 

周泽楷没想到的是,接下来成了轮到他在脑内大呼“说好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时间。

 

是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被推进试衣间试了第五身衣服的周泽楷脑中,各种魔性表情轮番闪过,等等哪里不对(躺平。

 

明明是来给叶修买衣服的,结果对方丢出一句“小周你试吧我看着差不多就行”。

真·真诚的目光VS真诚的目光对视30秒,叶修的表情纹丝不动,周泽楷败下阵来,拿过服务员搭配好推荐完的上衣牛仔裤走进试衣间。

 

故事的结局又衍变成——

“哟,这身不错。”

“嗯,这身也可以。”

“嘛,你穿这个也挺好看的。”

“算了,你自己拿主意吧,我哪件都行。”

 

从来都是让别人心有多宽心就有多累的周泽楷今天终于体会了一把累感不爱。

 

刷好卡签账单完后,服务员妹子把衣服包好送到两人跟前,周泽楷看了叶修一眼,你不会直接让我拿着走吧?

 

还好叶修听到了他的心声把纸袋子接了过去,对着周泽楷的问询目光笑眯眯地说,“累了吧小周,为了感谢你送我衣服,我请你吃饭好了。”

 

其实衣服便宜或者贵,对叶修来说只是钱的数字少或者多而已。淘宝是他多年购物征战的主战场,也是因为买起来方便,毕竟对一个合格的游戏宅来说,取个快递就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大牌的衣服也不会让叶修为价格而咂舌,谁让他作为一个无产阶级,跟其他老牌无产阶级有着旗帜鲜明的对比——他是钱嘛哥无所谓而造成的主动型无产阶级。

 

叶修说要请周泽楷吃饭,这完全可以看做,被送了一身数字挺大衣服的叶修,咂摸着他在别人那里把下限刷爆,导致无法在周泽楷这个pos机上透支,所以还是适度消费比较好。

 

“先换上。”周泽楷指了指叶修手里的袋子。

 

怎么个情况?外面多少人听说我要请吃饭不得跳着广场舞、高唱解放区的天是明亮的天?

叶修不是没和一板一眼的人打过交道,比如说张新杰,周泽楷也算不上是一板一眼的人,只是木讷了点,心里想的啥都基本都堆放到行动力上去了。

但叶修面对着周泽楷,就是时不时地会有种无力感,这种无力感还和别人面对周泽楷时的“爷到底咋着您给句痛快话成不”不一样,而是,明明准备好了各种说学逗唱,话到嘴边通通变成,“哦好吧”。

 

叶修依言去换上新衣服,把旧衣服团成一团递出试衣间,拜托服务员妹子打个包。

 

曾经有一种真爱梗,一天至少被用32遍,某男/女摘眼镜、做发型、换衣服后,不仅像是换了个人,直接像是重投了个胎,画风转变之凌厉可以看做,有麻将打的某一天,富坚义博对他媳妇说大宝啊这周你帮我画吧。

叶修今天就赶了这么一回时髦,鸟枪换炮,精神爽利。

 

服务员妹子走过来替叶修展展裤子、减掉衣服上挂的价签。叶修面向周泽楷摊开手耸下肩膀,意思是你看怎么样,周泽楷点点头,怕显得不够热诚又挑起大拇指。

 

叶修对服务员妹子说了声谢谢,招呼正等着他的周泽楷走人。

他刚想和周泽楷商量一下去哪吃饭,突然脑中灵光一闪,想起来好像听他弟叶秋提起过附近有个饭店,说是他来B市出差时的定点饭店,做的是绍兴菜。

叶修和周泽楷一个H人一个S人,吃绍兴菜也算合适。

 

不错不错,叶修对自己的安排十分满意。

“手机借我用下小周,咱吃绍兴菜可以么?”

叶修接过周泽楷递来的手机和默认眼神,调出地图点点点,确定好了位置,记下,再把手机还给他,“那咱走吧,就在附近。”

 

 

 

评论(71)

热度(18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