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小团圆(下,17)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lezi&tid=3237407#Content


叶修爽完,胡乱擦了擦腿根和手上,倒头又要睡,还是秒睡,他跟周泽楷说卫生间的东西你看着用吧,我不嫌弃你,最后几个音都飘得没声了。

周泽楷看了看表,才六点多。他起来穿好衣服,叶修家里怎么看也不像有挂烫机的,只好先将就点,皱巴巴的穿着了。

客厅的灯昨晚都没关,有日光,灯光的颜色淡得几乎看不出来,倒多了水的啤酒似的。正品与赝品的区别。周泽楷把客厅的灯关了,走进卫生间。

盥洗池上面的台子上只摆着叶修的牙缸牙刷和洗面奶之类的,周泽楷打开镜子后的壁橱,在里面发现几套一次性的牙具,酒店里用的那种,和一摞子口杯。谁家也不会没事干常备一次性的洗刷用具,想必是会有人来过夜,叶修才备下的。不过还停留在用一次性用具阶段的关系,无非就是打打炮、解决下生理需求罢了,就像他们刚才做的。

周泽楷拆了一套牙具,挤上牙膏。联想的产生就像打开水龙头,水会留下来那么自然,不知道在哪一时刻,也曾有个人(或许是林杰)跟他一样,从他昨晚睡过的床上爬起来,站在这,对着镜子刷牙,清洁自己。

人不是每个想法都伴随着感慨的,他漱了口,这个想法也吐掉了。

收拾停当,周泽楷拎上西装外套准备走人,卧室的门紧挨着门口,出门前他扭头往床上看了一眼,叶修背对门侧躺着,薄被搂在怀里,一条腿抬高压上去,衣角上翻,露出一段腰肢。

周泽楷轻手轻脚地关上门。

完全陌生的地方,白天和晚上看起来好像是不同的地方。周泽楷在小区外面的居民点随便找了家早餐铺子,吃了早饭。铺子旁边正好是家药店,他想了想,进去照着昨晚看到的药名,买了两盒治胃病的药。又想了想,再添买了一副油条和小米粥。

刚才他怕把车开出来没地方停,就没动车,这会提了一手东西,往叶修家返,路过他昨晚停车的地方,见有个黑衬衣黑西裤的高个男人正站在他的车前,研究个什么。周泽楷以为他占了别人的车位,人家来兴师问罪了,正要走过去,那人似乎感应到了身后有人,也转过身来。

周泽楷微怔。

……叶秋?

评论(159)

热度(9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