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The Scientist 42

下面又到了求放过BUG时间_(:з」∠)_

-----------------------------------------

42

 

叶修也不是拿周泽楷没辙,只不过现在这样就挺好的,搞对象又不是竞技,他乐得如此。

 

君莫笑:你发来我也看看。

一枪穿云:关了。

君莫笑:这事吧,说到底也不能怪你,没办法,谁让我教得太好了,又会玩……

一枪穿云:嘿。

 

自兴欣不规范的小训练营建起来后,魏琛尽职尽责,大部分的时间都耗在带新人上,为叶修挑了不少担子。魏琛说话不着四六,办起事来却认真靠谱,尤其明白自己目前合适的定位,责无旁贷地为战队后勤做贡献。

合格的队长们都是这样,为了战队的共同目标,拿自己做踏板也在所不惜。

 

叶修一人霸屋的时间多起来,也倒方便他和周泽楷聊天视频。

两人又扯了几句淡,眼看着快到训练的点了,周泽楷把话题转到了四国邀请赛上,说具体哪天出征已经定了下来,叶修刚要日常冯主席厚此薄彼啥事不先知会周泽楷就难受,就被屋外传来的敲门声惊了一跳。

砰砰砰砰,又快又狠,催命似的,还嫌不够,方锐叠着声喊出三百里加急的效果,“老叶老叶快开门,有急事!”听方锐的声音,确实听着比敲门声还急。

 

叶修疑心方锐让狼给撵了,不紧不慢压下调子,“进来就行,门没锁。”

 

门哐得一声撞到墙上,方锐像一团风,刮到叶修面前,也不管他在干什么,就抢过他手里的鼠标键盘,最小化QQ,退到桌面,打开网页,登陆叶修的微博。

 

网速突然变得很慢,不与人方便,地址栏里的进度条卡了半天,网页还是一片空白,方锐不停地点击右键刷新,吸气呼吸都像在喷火。

 

叶修预感不祥,潜意识里考虑到事态可能的严重性,方锐向来不是这么沉不住气的人。但叶修向来更沉得住气,他坐在椅子上往后一推,给方锐让出足够的站立空间,缓他的急,“怎么了,你先说。”

 

方锐停下刷网页,捡重点说,“我刚才在微博搜黄金右手的Tag,看到有人艾特我,我顺着点开一看,草,哎网页打开了,你自己看吧,绝壁也艾特你了。”

方锐说着,搬动显示器拉得离叶修近点。

 

他点进去的是一个背景简单至极的微博,头像空,博主名字是一个大写字母加数字,看起来像传说中的僵尸粉,满屏只有一条日志,几句话下面赔了张图,方锐又瞄了叶修一眼,深吸一口气,跟做什么重大决策似的,点开大图。

 

大图全显出来,是一张照片,晚上照的,第一眼看上去黑糊一片,上面的人和物都不太分明。

 

饶是叶修,也陡然一惊,定力暂离,忍不住站了起来,腿窝磕着椅子擦着地板发出吱吱悠悠的声音。

 

方锐眼见叶修这般反应,脸色更是和心一起沉下去,虽然他刚一看到这张照片,就已经百分百确定上面的那个人是叶修。

怀疑是和证实后的心态绝对不一样,侥幸被踹飞后,几乎同一时间,各种可能出现的冲击、影响和连锁反应,一股脑的充塞进方锐的大脑,反倒是直接当事人叶修,还在定定的看着电脑屏幕,眉头锁住接着又放开。

 

网页上贴的照片明显经过了处理,只有半张,怎么看都是被人从中间一剪为二。公开的这半张照片上有一个侧着身体,仰起头接吻的人,几乎是全身像,就在脚那里断去了,他的接吻对象大概在被裁去的另外半张照片上,留在这半边的,只有一截环住仰头之人腰的胳膊。

 

叶修认得出照片里的地点,是那个路边的公交站牌,他也认得出照片里的背景,是周泽楷的饮料广告海报,灯箱的光在照片里显得分外惨白。前两天,他和周泽楷经过,在这里停留,接吻。

也不知道从哪路过的照相机,把这一幕记录了下来。

 

虽说照相时间在晚上,可开了闪光灯拍出的照片上,夜色的遮蔽几可忽略,镜头距离两人也不算太远,想认出照片上的人是谁来一点都不难,只要对荣耀有一丁点的了解。

偏偏发布照片的人故弄玄虚,欲盖弥彰,涂黑了上面的人,只用加粗黑线勾出人的轮廓,让看得人凭剪影去猜想。

 

方锐推着鼠标移动箭头,点选出图上面配的文字片段,“老叶你看,这人说请大家来鉴定下照片上的人是谁,这还用鉴定么?这个指向也太明显了!”方锐边读边回头看叶修的脸色,“某新兴体育项目的知名运动员,网游竞技类,Y姓,先后效力于两个俱乐部,中途退役又复出参赛,这、这还用猜么?!谁不知道说的是你?下面接着有人特意艾特我们兴欣的人求证,我估计他们这会都看到了。”

 

“上面那个人确实是我,和小周。”

叶修反而镇定下来,大方承认,敏捷的思维快速回笼,最初的惊愕成了单纯的条件反射。他现在很想来一支烟,烧烧线头似的杂念,但他知道他没有这个时间,估计陈果马上就会杀到。

 

“我一看就知道是你,所以这人的目的是啥啊,只留你这半张照片,把周泽楷给剪了,又把你给盖住,要曝光不曝光的,你的仇家?仇家战队的粉丝?”方锐连珠炮似的发问,事已至此,再说什么怎么这么不小心月亮惹的祸都是废话,可他逮着叶修自己一时半会儿也想不明白的事猛问,也没多大用处。

 

叶修陷入深思,方锐又刷新了网页,想看看这条微博热到了什么程度,没想到博主又更了一条微博,声明,这张图转发破十万会将公布完整照片,揭露Y姓青年的接吻对象。

 

明显吊人胃口的做法,似乎拐着事情向更糟的方向发展,让人想到当年毁了一票人的重磅惊雷X照门。

方锐只看了几条回复就不想再看下去了,几乎所有人都第一时间认定照片上的人是叶修,也对,都被梳理成那样还不能对号入座才叫不正常。几乎大部分人都第二时间认定叶修亲的那人也是个男的,且理据充分,叶修本身不矮,还要仰起头来亲得到,目测此人超过一米八,还有那只手的剪影,怎么看也不像是只女人的手。

也有不知道是似黑粉还是纯来添乱的,说叶神就不能找个打篮球的女人么,一米八,大手,也正常,接着有人奚落上了,说叶修还能找个打篮球的?他找个打NBA20XX的还差不多。

 

发照片的博主这时随便艾特了一个人爆料,是,男的。

 

方锐不吭声了,微薄炸成什么样他也没工夫再看了。

在大街上抱着啃不可怕,十对情侣中九对半做过这事,哪怕是明星被拍到这种照片,群众也不会多大惊小怪,权当看热闹,顺道算下啥时候分手。但一个男的在大街上抱着另一个男的啃,就有点可怕了,至少对叶修来说是的,对目前的荣耀职业联盟来说也是的。

 

方锐担忧地看向叶修,这事一出要担忧的问题太多了,叶修的应对则是重中之重。

叶修依旧盯着电脑屏幕,明显不在看,在想事情,任务栏里的QQ头像一闪一闪,是被晾了半晌的周泽楷,叶修点开。

 

一枪穿云:??

 

叶修双手按在键盘上,打下几个字又删除,他在极短的时间内做了决定,周泽楷目前还没被曝出来,所谓的转发十万发全照也未必会成真,兴欣需要立刻着手去解决这件事,事关门面,联盟那边也该会有一定的应对策略,阻止事态向失态的方向发展。一切顺利的话,及早把这事盖过去,周泽楷的形象会很安全。

总之,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能把周泽楷也拉进来,联盟那头若来兴师问罪他也得尽力去遮掩。

有了大致计划,叶修顿时轻松不少,安下了心,他回周泽楷,你该训练了吧?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没事,老方找我说两句话,你先训练吧,我也得训练了。

 

评论(74)

热度(1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