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他的他的他 6

那天分开后,周泽楷自然也想起过叶修,他还想,下一次那啥,不知道谁约谁。没料到,谁也不用约谁,还不到一周,周泽楷又见到了叶修。

这一天周泽楷去拍那个约好的杂志封面,拍摄地点在新区一栋老旧的艺专大楼里,他换乘两次地铁,又在工架林立的巷子里绕绕弯弯走了不少路,才找到那栋上个世纪颇有名气的楼。上了七楼,找到门号,推开门,第一眼就看到叶修。叶修在两大块白色打光板前面,低着头摆弄一台镜头凸出来的敦厚相机。

都睡过了,周泽楷不会认错人,就以为走错门了,差点要退出去看看门牌号。

屋子里除了叶修还有三个穿着工作室T恤的年轻男女,正忙着清理场地搬东西,其中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听到门口的动静,回过头来,看是周泽楷,冲他招了招手,喊了一句:“小、帅哥来啦,快进来!”

周泽楷知道她本来想喊小什么,但忘了他姓什么,随机应变地改成了对所有年轻男孩都适用的“小帅哥”。她做这一行,每天要记很多人姓名,个个都比周泽楷重要,想不起来周泽楷姓什么,也属正常。

那高马尾女孩又说:“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叶哥,他今天拍你们,你也叫叶哥就行。”她遥对着叶修做出一个很敷衍的“请”的手势。

叶修这才仿佛眼前的事情和他有了关系一样,抬起头来,见到周泽楷,不太惊讶地惊讶了一下,眼神一跳,随即浮上一层打招呼的笑意。

这真是很电视剧的场景,周泽楷略弯腰,点了下头,初次见面一般,规规矩矩叫了声“叶哥”。那天叶修就让他喊自己“叶哥”,他还没喊呢。

高马尾女孩指向周泽楷右边的一扇门,说:“造型老师在里面,你的partner也来了,快去准备吧,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拍摄时间,还有人等着用房间呢。”

周泽楷不出声地转身往里间走,听到“叶哥”在背后很惊讶地问:“他们不是要拍全裸的么,还要做造型?”

高马尾女孩说:“为了上镜好看,该有的发型和妆也得做啊!”听声音似乎有点不耐烦,要是把这口气翻译一下,应该是,你专不专业啊,这么基本的也要问?

进门前,周泽楷在心里跟叶修顶了句嘴:怎么全裸了,还要穿内裤呀。

周泽楷要拍封面的杂志是一本泰国的同志杂志,这本杂志时常在INS上发掘素人潜力股,邀请拍摄封面或内页,周泽楷就是这么被相中的。当然除了这种网络星探,还有不少喜欢亚洲人的同志也相中了周泽楷,私信满天飞,周泽楷很少见到合眼缘的,也就基本不回。

这年头拍摄封面也不一定要人亲临总部,全世界哪里都能委托业内工作室,组织人马拍摄,片子传回来就是,要和周泽楷一起搭档拍摄的人也在上海,他们就在上海拍了。

周泽楷本身就是弯的,拍个同志杂志封面也没什么,就是这类杂志多主打擦边卖肉向,封面很不保守。周泽楷这次就事先给他说了拍摄的基本内容,要他只穿一条内裤,和另外一个只穿一条内裤的模特上演些令人遐想的男男场景,具体怎样,就要看摄影师发挥了。周泽楷签约前也犹豫了几天,还是答应了。他是长得好,但也没多特殊,长得好的人没有太多,也不算少,他再不点头,人家就要找别人了。

半个小时后,被拾掇完的周泽楷和另外一个模特从房间出来。另一个模特叫Stevie,地球上不知道多少人叫Stevie的外国人,中国人还要来抢名字。本名叫什么,当然不知道,连过两年还叫不叫Stevie都不知道。

他俩果真都只穿了一条内裤,三角的,一人穿黑一人穿白,周泽楷穿得是黑色的,两条细带子上提,卡在他紧实的胯部,前面勒出鼓鼓囊囊一包。不仅如此,两人发型都抓得凌乱些,掉在额前,显得眼神比较迷离,上半身还涂了东西,油光发亮,很有情欲方面的暗示。穿得这么羞,他们也不紧张,大大方方的,很有专业素养,也有种展示的味道。

造型师也从屋里出来,搬着她的化妆包,方便随时补妆。她看惯了各种白的、黄的、黑的肉体,早已经麻木不仁。今天见了周泽楷,却着实惊了一下,以她的业内地位,也就能伺候下十八线男艺人、男模特,可这样也算“阅人无数”,很有发言权了。很多靓男,脸和身高、身材整体推出来很好看,属于综合分值很高那一类,拆开来看,总有拉低平均分的部位。而周泽楷身高身材不用说,难得五官标准而精致,走在路上见了都会想回头再看两眼,尤其是那一双深邃的眼睛。她做这一行的,知道长了这样一双充满了表达欲的眼睛有多大的好处,镜头都更偏爱些……就是小伙子接人待物有些局促放不开,大概太年轻了。

周泽楷和Stevie在拍摄场地中央就位,一切就绪,就等摄影师的指示。摄影师反而把举着的相机放下来了。

摄影师叶修说:“这身上抹得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造型师“嗯?”了一下,道:“哦,是精油。”

叶修直白地说:“清清爽爽的小孩儿,搞那么油腻干嘛,又不是拍gangbang,再说就两个人也拍不成。”

听了这话,一屋的人都在偷笑,发出一种窸窸窣窣的声音,周泽楷木木地看着叶修,完全不认识的茫然的眼神。他旁边的Stevie也低下头使劲撇嘴笑,不出声的,还抬眼角偷偷瞄了周泽楷一眼。

叶修怪纳闷的:“都什么反应,做贼似的,你们没看过gangbang?”随即正色道:“好了,都去擦掉,我不喜欢这种效果。”

没有人动。造型师口气随便的解释道:“都是这样拍啦,这样看上去比较有感觉嘛。”

叶修把相机放在一旁桌上,摸出屁股后的烟盒,还是白沙,低头点了支烟,咬在口中,这一串动作一气呵成,然后他含糊不清地说:“我说了,我不喜欢这种效果,去擦掉。”

“呃……”造型师有点尴尬的立在原地,但还是没有动。叶修对她来讲,自然少了些驱动的力量。

叶修把烟摘下来,话中加重了砝码:“要我掌镜,必须听我的。想要性感的,不用油,有我就行。”

半分钟前他还是那种玩笑的口气,突然认真起来,说话硬邦邦的,像换了个人,屋里的声音立刻矮下去,过了几秒钟,最后一点声音也被彻底吸收了。

造型师败下阵来,被叶修搞出来的气氛压得不敢反驳,只得认命叫着周泽楷和Stevie回里间,处理一下。只有高马尾女孩偏头瘪嘴,小声嘟囔了一句:“赶时间呀,一个gay杂志封面,又不是红血蓝血广告,至于么。”

周泽楷没听到这句话,他走神了,他在想,之前跟叶修困觉前就觉得了,对方身上有一种坦荡而放肆的自信,作起祟来,会让人产生心痒难耐的感觉,想和他上床。

评论(65)

热度(16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