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祝君好 66

周泽楷走远了,陈夜辉和他的左右护法还在发懵,面面相觑。怎么回事?还能怎么回事,他骂叶秋,被人教育了呗,人家让他有种再说一遍,他没种,怂了——他要不怂,就周泽楷那个架势,肯定一拳上来了。

陈夜辉再次担心起来,担心周泽楷把这件事说出去,他不怕周泽楷说给叶秋,叶秋现在都泥菩萨过江了,还能把他怎样?他担心的是传到外面去,影响不好,俱乐部会找他算账。不过周泽楷也没法说吧,他总不能说,我为叶秋出头,把嘉王朝的会长打了,联盟可是严禁选手打架斗殴的,违者有重罚……等等,周泽楷还没打他呢,而是用了让人更没面子的拽领子,当着他下属的面……

……妈的。

当务之急是找回场子,陈夜辉纠正被周泽楷拽歪的衣领,口头上把周泽楷和叶秋合为一体,骂了又骂。这次声音小得多了。

等了一阵子,“风头”过去,陈夜辉把这事跟刘皓说了。当时一桌人坐着吃饭,除了陈夜辉刘皓,还有天天对刘皓跟进跟出的王泽申建几个人。

几杯酒水下肚,众人先是安慰劝阻了一下最近频频被叶秋“打压”的刘皓,接着陈夜辉说了被周泽楷“胁迫”的事,当然把自己形容的威武不能屈,把周泽楷说的面目可憎,跟叶秋是一丘之貉。

刘皓对叶秋的事上心极了,当下纳闷,叶秋和周泽楷有这么深的交情么?众人跟着纳闷,意想不到啊意想不到。

两个纯爷们关系好,又不是一男一女闹绯闻,本不值得大惊小怪,实在是叶秋太成谜,周泽楷太低调,两个人平日里看着半生不熟,八竿子打不着,怎么突然间成了好朋友了?

这时有人接口道,是啊,他俩好像很熟,我想起来了,几个月前有天早上,我和小方出去吃早饭,进了一家店,看到叶秋邱非还有个人也在那,戴着墨镜,我们接着走了,都没认出来是谁。出来后我想了想,那人有些像周泽楷,又不敢确定,周泽楷没事干跑嘉世门口吃什么早饭。现在听陈会长这么说,我再一回忆,肯定就是周泽楷了。

陈夜辉干笑两声,咱们叶队干什么都爱搞神秘,交朋友也悄悄的。

 

几天后,叶修收到一封匿名邮件,上面只有简单的几句话,我知道了你的秘密,你和联盟某位Z姓男选手是恋人关系,我手上有你俩聚会时的亲密照片,不想让我曝光的话,私生活就检点一点,别给你的战队抹黑。

这个发邮件的人,就是刘皓了。

那天陈夜辉他们说的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刘皓想到了一则新闻,某地选举,两个党派互相诬陷攻击对方候选人是同性恋,差点引发政治地震。他觉得这点子不错,也有样学样地来了一套。

怎么看都是桩稳赚不赔的生意,最不济也能恶心一下叶秋,要是玩得好了,把假的说成真的,让叶秋百口莫辩,就更有意思了,反正有人看到叶秋和周泽楷吃饭是事实,建立在事实基础上半真半假造的谣,最具杀伤力……而且,用“某Z姓男选手”来指代周泽楷,这种故布疑阵又显示掌握一切信息的说法非常酷炫……再者,这封匿名信的口吻,很像无意中撞破他俩奸情的随便的谁,还劝他为战队着想,叶秋是不露面,但嘉世上下都认识他,嘉世人那么多,他怎么猜也猜不到我头上……

等叶修回信的空,刘皓筛着自己的计划,越想越觉得鬼谷再世,奇思巧妙,自己真是有当战术大师的潜质……

回信迟迟不来,刘皓对着电脑脑补,叶秋被套住了,害怕了,正急得团团转,在想办法。刘皓乐不可支。然后回信来了,像大夏天突如其来地彪了一场雹子,把刘皓砸傻了。

“有这功夫和心思,用在训练和比赛上不好么?”

“你知道我是谁?!”见到这句他熟得不能再熟的训词,刘皓气急败坏地敲打键盘。

“呵呵。”故布疑阵,又显示掌握一切信息的笑法。

 

第十三、十四轮比赛,刘皓均不在团队赛的首发之列,离嘉世区域近的粉丝发现,比赛时,刘皓坐在座位上,双手抱臂,负着股气似的,脸色阴沉得要打雷了。

第十四轮团队赛又是以嘉世的告负收场,刘皓走进休息室,脸上挂着笑,好像刚才他们不是输了比赛,而是赢了比赛。

叶修正对着窗口抽烟,刘皓走过去,搓着双手,掬着笑,“叶队,下一场团队赛您能恩准我首发了么?您看,这比赛没了我,还是个输。”

刘皓用了敬语敬称,意味却全不是那么回事, 一屋子的人都按了暂停键似的停下手里的事,站直了望着刘皓和叶修。

叶修掐灭烟,转身看着刘皓,眼神深不可测,却又没什么所谓的样子,“看你最近的数据,不让你首发,是要让你静静心,等你静好了,就可以首发了。”

叶修的话不咸不淡,刘皓问什么,他答什么。但是个人都能听出来,刘皓根本不是来问问题了,他是来兴师问罪的,叶修的回答让整个场面像一个正在打飞机的人,做好了享受高潮的准备,却一没留神提前射了,没滋没味的。

叶修的表现把刘皓变成了一个被点燃的窜天猴,噌的,炸了。

“我怎么不静心了?你现在到处被人指着骂,你不就是怕我出头风,盖过你么!”

“动不动说我心思不用在荣耀上,你还天天熬夜呢,熬夜影响状态,你这样就是对战队负责了?”

叶修冷静近乎冷淡地睨着刘皓。

刘皓越控诉越光火,他上前一步,右手猛得推在叶修的肩头,搡得叶修一个踉跄,往后退了两步。

“我看你是故意报复我吧!不就上次给你寄了封信,开了个玩笑么!”

好几只胳膊抢上来拦着刘皓,没人往叶修那边去,也没有眼睛敢往叶修那边看,都在劝刘皓,刘队冷静点,有话好好说,就是就是……

叶修的后腰差点磕在窗沿上,他用手肘撑住,站稳了,仍是不怒的,反而笑了一下,“那个发信人真是你啊,我说呢。”

“……什么?”刘皓愣住了,这才反应过来,叶修压根没确定寄信的人是谁,是他自己心虚,吃了诈,不打自招了。

趁着刘皓愣神,几只手脚把他拖得远了点。

也是在这个时候,他们的对峙被人拍了照片,登在周一的电竞之家上。

配图标题是个大问号,嘉世战队内部不合?

评论(65)

热度(9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