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小团圆 34

还不等周泽楷说什么,叶修又松动了口气,“哎,我就是随便这么一直觉,不一定准啊。”

一排晕开的光在周泽楷脸上刷过去。

“你指什么?”

叶修依旧没睁眼,但笑了笑,“你知道我指的什么。”他没有就此跟周泽楷打起哑谜,装作此番对话很有格调的样子,略作停顿,他接着说,“她怀疑你的性取向了吧?”

母亲对孩子,女人对老公,往往有种近乎残酷的直觉,这种直觉有时会有添油加醋的成分,但大致是准的。

周泽楷想起季冷说过一半的话。

同时,也想起了另一件事,如果当年在婚宴上他妈对叶秋留下了印象,刚才在家里看到叶修,有可能会觉得面熟,她又不可能想到双胞胎这么巧合的事,说不定当时就对他的同事一说生疑了。

周泽楷想着这些事,脸上是看不出来的,没个神情,不好说是不置可否还是毫不在乎。叶修歪过头看周泽楷,他和周泽楷在床上的友谊也维持了近一年了,以他对周泽楷风格和习惯的了解来看,周泽楷多半是既不否认,也不很在乎。

“怎么,看你这反应,你是被家里发现了也无所谓么?我跟你说,跟家里抗争,可不是什么省力气的活。”

叶修自己对家里来说就是个刺头,对周泽楷这种刺头的想法,他反倒不脸红地劝了起来。

周泽楷没吱声。

叶修的话又来了,跟拿个小棍一会戳弄周泽楷一下似的,“你是打算一弯到底,没转圜的余地了?不是吧,你之前不是还交过不少女朋友么?别放弃最后的希望啊。”

瞧叶修这话说的,要让周泽楷来说,叶修这么问话就很有问题,这是有所谓没所谓的问题么?就算很有所谓,该坚持的自我,不还是要坚持么?就像他知道他爸妈不欢喜他去打游戏,他自己欢喜得没商量,还是去打了。

更重要的是,叶修可真行啊,刚下了他的床,掉过头就问他能不能直回来……

周泽楷看后视镜的当口觑了叶修一眼,“那你呢,还能回来么?”

叶修立马振振有词地说,“我不行,再说喜欢男的还是女的,我一点都不困扰,费劲直回来干什么?”

周泽楷心想,我也不困扰啊。能构成困扰的,从来都不是喜欢的人是男是女,而是喜欢的那个人本身。

 

周泽楷给车跑温时给叶修订了酒店,五星级的,离他家十多分钟车程,明天叶修要自己去高铁站,坐地铁也很方便。

叶修问也不问,周泽楷载着他,他就跟周泽楷跑了,前台交押金登记、拿房卡,都是周泽楷办的。进酒店前周泽楷就说,房费他出,叶修点点头说,哦好啊。小钱而已,周泽楷都说了他出,有什么好争的?

周泽楷用手机登记时写的名字是叶修,问叶修要身份证,叶修不给,让周泽楷用他自己的。周泽楷出力出到底,就用他自己的身份证登记了。

进了电梯,叶修望着楼层数字,斜了一眼给跟他一起进来的周泽楷,一脸奇怪地说你怎么还不回家,等着退住宿押金么?明天我结了账拿上,转账给你好了。

周泽楷不出声地看过去,好像叶修讲了个不好笑的笑话,他努力了,还是笑不出来。

不过他俩之前在一起,确实没有过钱的牵扯,因为没有刻意为对方花过什么钱,连打炮开房间,都是赚的战队便宜。

然而一进门,刚把房卡插进取电槽里开了灯,叶修就跟换了个叶修似的,把周泽楷按着肩膀扑到墙上,一副要强抢民男的架势。他也不是故意的,周泽楷要走,走就走了,周泽楷不走,就别浪费了嘛。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216246

评论(96)

热度(9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