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The Scientist 46

46

 

陈果是上来通知叶修给冯宪君回电话的,她也知道打断人家兄友弟恭的谈话不好,可速度反应态度,态度在这个节骨眼上尤为重要,她没想到比打断谈话还不好意思的是发现人家兄也不友弟也不恭。

好在叶修一转脸又是一副神态自若的样子,不太需要陈果硬起头皮。

 

联盟主席的电话来的比预想的晚了一些,也没直接召唤人去总部交代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开完紧急会以,有了决断。

 

叶修没用陈果递来的手机回电话,他再乱也能稳住细节,这种情况下,和战队的关系撇的越清越好,兴欣这种不守成规、自包太阳膜的队伍,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得到来自联盟内部的“友情票”。

 

陈果和叶修一起下楼,叶修问她,“冯主席跟你说什么了么?说战队什么了?”

陈果略一沉思,提炼总结,“就是嘱咐了我几句,别乱说话,让我发声明时用词斟酌好。”

“嗯,那还挺好的,单独把我摘出来,不会处罚战队,看来他也不想影响扩大化。”战队归战队,个人是个人,很多时候傻傻分不清楚,联盟不乏处罚个人,连坐战队的先例,不过在这件事上,敏感度就体现出来了,处理的不好,也会给人矫枉过正的感觉,毕竟战队要是连个人的私生活也得负责,上哪也没地说理去。

 

“对了,刚才有几个记者来,包括小常,都让我打发走了,我说会借明天比赛完的记者招待会发表战队官方声明。”

“嗯,没事的,别担心。”叶修心下甚宽,老板娘越来越像老板娘,再历练一阵估计会像老油条了。

“肯定没事!我就不信了,他们还能对你怎么着,取消资格?又不是嗑药,性取向碍着别人啥事了,你对于荣耀,没功劳也有苦劳,不对,功劳也不少啊……”陈果说到最后,成了小声嘟囔,脑残粉模式下的话,多半差了底气。

 

叶修走到客厅打电话,陈果站到玄关窗户前远眺,叶秋连人带车已经走远,她开了台电脑坐下,必要时还得上网声援叶修,做做职业修狗。

 

一分钟不到,叶修走过来,脸色也看不出是阴是晴,嘴里还碎碎念着什么,陈果的心扑腾跳得加快,目光粘在叶修脸上,她大气也不敢出,小心探问,“冯主席……说什么?”

 

“哦,没打通电话,我忘了老冯的号了,试了两个都不对,你手机上不是有,给我看看。”

 

陈果倏地举起手机,甩手扔给叶修,不理他继续刷网页。

 

这次电话打通,一打就是二十分钟,其中前十八分钟都在铺垫、说官话。

冯主席声情并茂又威严庄重的阐述荣耀联盟做为一块夹心饼干是多不容易,生存空间有限,前狼后虎,为了求发展处处注意良性社会影响,叶修的私生活既是自己的事又不单是自己的事,叶修乃荣耀招牌之一影响面何其广,赞助商需要正面形象,叶修处理的草率了,本来可以更好过渡,叶修自曝前为什么不和他商量,云云。

 

叶修难得一言不发地听着,直到冯宪君说得差不多,停下话,等他表态,他才细细掂量,说了句半真半假的话,“这事吧,冯主席,主要是我的对象,身份比较棘手,我不想他被曝出来,他曝光比我曝光麻烦得多,我这算丢车保帅了。”

 

冯宪君的话音立刻就有些颤乱,听起来像是牙缝漏风,他的紧张都能通过电话线导过来,或许他一只手已经挥动起来要药了,“……是职业选手么?”

 

“……不是。”叶修说前个字的时候还带点犹豫中的含混模糊,说后个字就完全把感情挤到了外面。

 

叶修听到冯宪君长长的舒了口气,又拿出一把手的调,“你这件事的处理意见,我们还没达成一致,明天会再开会研究一下,你等通知吧。我必须要申明一点,联盟不干涉你的私生活,所做处理仅针对你自曝私生活带来的不好影响。虽然你不是这种人,但我也得把丑话说到前面,你不能以这种身份,你知道我指什么,接相应的商业代言和活动,明白么?要不然联盟一定会除你的名。”

 

 

一直到晚上九点多,叶修才和周泽楷说上话。叶修发过去一个微笑的表情,周泽楷立刻回了一个过来,看来是一直守在电脑边上等呢。

 

君莫笑:先来打一场吧,房间123,密码321

 

周泽楷回了个嗯,登陆游戏。叶修没说明要他上哪个号,他也知道是要他登陆欧服的小号。

xxdiyi和kirschou都已经满级,一手任务副本拉扯起来的小号和买来的账号卡相比,感觉大不一样,两人现在的日常切磋基本都指着这两个小号。

 

就算白天天塌了下来,只要没砸死人,缝缝补补照样过,周泽楷和叶修一登荣耀手握鼠标键盘,就能进入浑然忘我老僧入定的状态,凶残的对撕,寸步不让,点滴必争,在哪都是仿真赛场。

 

xxdiyi挂了,叶修点击放尸,复活后没回竞技场直接下线,说了打一把就打一把,他QQ上弹周泽楷。

 

君莫笑:有点狠。

一枪穿云:。

君莫笑:对我都能狠,你这样我就放心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咋了,话都不会说了,失忆了?还是直接玩装不认识我?你这更狠了,过河拆桥啊。

一枪穿云:(擦汗)

君莫笑:一直没逮出空来联系你,我还以为你能有很多话排着队对我说呢。

一枪穿云:有。

君莫笑:我等你说完我今晚也不用睡了,我先跟你汇报一下,照片的事完全解决了,让我弟给买了,他还找人删帖。你很安全,我这边,队里没事,家里有点事,冯主席那边可能有事也可能没事,让我等通知,明天就知道了。你把心放宽,咱又不是故意让人拍来发现的,没事,况且已经这样了,现在不是解决得很好么,误伤面积降到最低,比我预计的要好多了。

 

叶修想到哪说到哪,尽量交代全,周泽楷却在想,不好,一点也不好。他是有很多话要说,腹稿都打了几遍,真到要说了,反而不知先说哪个好。

 

一枪穿云的对话框又开始提示正在输入,叶修估着他可能会说的内容,抢答回复。

 

君莫笑:我知道你担心我,担心就对了,咱俩啥关系啊。

君莫笑:我没事,你看我明天一挑三吓哭他们。

君莫笑:我估计联盟那边问题也不大,也就吓唬吓唬我,他们动作大了不就成歧视了么,维权组织也不干啊。

 

一枪穿云:叶修

一枪穿云:我爱你。

一枪穿云开了一枪,轮到君莫笑接过枪来开始正在输入,叶修慢条斯理地敲键盘,抿着嘴角,嘴角光在翘,他就不抿了。

 

君莫笑:呵呵,小周,你完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你比我先说出这三个字,你这辈子在我面前都抬不起头来。

 

周泽楷没把抬不抬得起头当成什么大事,他喜欢看这辈子这三个字,不免多看几遍。看完这辈子他看时间,时间不算晚,但考虑到叶修忙活了一天,还是催他早点休息。

 

一枪穿云:明天,加油。

君莫笑:等等,这就要下了?还有时间呢,你在宿舍么?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我屋里今晚就我,老魏有朋友来玩,出去疯去了。

一枪穿云:再聊会?

君莫笑:聊,换个方式聊。你让我开心开心呗,你不是挺会百度的嘛,我想撸,你撩撩我。

 

周泽楷又是半晌不回,久到叶修觉得可以打住了,不能逗太狠,说不定他家小周正在电脑前变鹌鹑。叶修发了个拜拜的表情。

君莫笑:伤心了,睡觉去了,你也早点。

 

叶修这就要点右上角的叉,谁想周泽楷弹来了视频通话请求,叶修点了拒绝。

 

一枪穿云:??

君莫笑:我说了你才做,多没意思啊,萎了。

 

周泽楷太上道了,反正他也不会润色,干脆略去。

一枪穿云:我也想要。

君莫笑:想要什么?

一枪穿云:你,叶修。

君莫笑:我身上的地方多了,你想要哪?

一枪穿云:……后面

君莫笑:呵呵,那你得先硬了才行,想我帮你硬么?

一枪穿云:想

君莫笑:你先帮我摸摸,它还好么?

 

周泽楷又弹了视频通话请求,叶修无情地点了拒绝。

 

一枪穿云:……

君莫笑:不视频,你这么看着,我多不好意思啊,咱俩就语音。

 

组织下发的任务太严苛,这可真是摆明要难为死周泽楷。

 

 

评论(41)

热度(1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