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洛阳王14

※防雷说明见1



周泽楷的谋划奏效与否,只用了不到五天的时间就显现出来了。

他一口咬定凶手身上有帮派刺青,限期两天,要各大帮派主动认、交同党。不管是真无辜还是假无辜,想也知道,对这种命令大多都是消极应对,谁也不可能真照办。两天后,周泽楷下令查封了几十家店铺,钱庄当铺戏院货运应有尽有,都是分属这些帮派的产业,还是挺能赚钱的产业,这下大家都知道了,少帅爷很生气,玩真的,要一视同仁地把他们端了。连带着被下狱的人受了老大的支使,互相咬,你拖我下水,我说坏事是你干的。

这一局面正和周泽楷的心意,遂挨个收拾,打压实力比较雄厚根基比较深的帮派,对于刚在洛阳驻点没多久的,直接驱逐出去。至于没收了的产业,纷纷改头换面,被周泽楷背后的帮派势力趁机低价买了去,并同他四六分账。

实际上,周泽楷加入的红帮在洛阳舵口的真正堂主,正是江波涛。周江二人有军职在身,入会都是秘密的,知晓他们这层身份的人不多。

这几下称得上蛮狠的手段,有了报复做掩护,让处在被报复之列的人有苦难言,后来未必看不明白是着了周泽楷的道,可为时已晚,腕子掰不过大腿,只好暂且饮恨退场。周泽楷挨的刀子流的血,就当是为洛阳城新的民间格局奠基了。

这中间江波涛功不可没,他事先并不知道周泽楷的打算,事后却将周泽楷的意图执行得淋漓尽致,二人的默契,可见一斑。

周泽楷至始至终没露过面,一早派人在外面放出话,说受了重伤,需卧床静养一段不短的时日。别说外人,就连帅府里的下人也见不到他,除了叶修和江波涛。不同的是,江波涛是在门外张罗,叶修是在门里被张罗。

 

 

这天,帮派的事情告一段落,江波涛来找周泽楷,向他汇报战果。

一阵穿堂风过去,扇动门板,他不小心透过开合的门缝窥到了拷问叶修的残场,忍不住咂舌,问道,“这……他招了么?”

周泽楷摇摇头,别看叶修没个正形,好像三拳两脚就能给打散架了似的,可吃软不吃硬,且硬起来比谁都硬,哪有这么容易就招。这话他也就是想想,没说出口,他本就少言少语,一累更不想动嘴皮子。刑求也是个体力活,他又不肯假手他人,关起门来自己搞,几天下去,折腾叶修的同时,自己也没少受累。

江波涛一怔,随即心中一悸,他知道拷问还得持续下去。

哎,惨啊,太残忍了,都给折磨得不成人形了——他望着形销骨立眼眶深陷的周泽楷,很是同情。

几天未见,刚才他进门,见到周泽楷这副样子,吓了一跳,赶紧问怎么了,而后得知昨儿一晚叶修折腾了周泽楷八回,折腾得他整晚没睡踏实,人都恍惚了。尽管江波涛心里想,你可以不理他啊,让他叫去,或者把嘴堵住,叶修又不是叫唤起来没完没了的人,但他觉得周泽楷无法解答这个问题,索性不问。

“所以……你就打算这样……把他捆在床上,限制他的自由,直到他交代出玉玺的下落为止?”江波涛这句话问的,迟疑了再迟疑。

周泽楷讷讷地点头,眼睛抬到屋顶横梁上,最初的回忆也浮上来,浮得他困累更胜之前。

………

“你绑粽子呢?给我松开,我自己躺着不动还不行么?”

“不行。”

“哎,那也别绑手啊,这样我怎么吃饭喝水。”叶修和周泽楷打着商量,绳子从他的脖子捆到脚脖子,将他绕死在床上。

“喂你。”

“入厕呢?”这可是人生头等大事。

“……帮你。”周泽楷不为所动誓不退步。他是爱干净,可为了目的牺牲干净,也不算什么。

叶修给了周泽楷一个“你狠”的眼神,说出来的话却是“但我更狠”:“好吧,那……弄那话儿呢?”见周泽楷面上一滞,他追着问,“你也帮我?”口气不可谓不无奈,那意思是,大家都是男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呀。

玩弄一下年轻面浅的周公子,叶修还是比较得心应手的。

谁知年轻面浅的周公子滞完后一脸关心地问他,“嗯,现在要么?”

叶修大吃一惊,这也是一个拷问的好点子啊,他怎么忘了,万一周泽楷足够心狠手辣,揪住他的命根子揉圆搓扁,他不交代不放手,那可如何是好,可怜他现在手脚被缚,无力护弟……

叶修立马摆出欣慰的表情,悠然望向窗外晴好的日头,“这个不忙,等我有想法了再叫你。”

那以后,江波涛在外面奔波多少天,叶修就在床上挺了多少天。周泽楷把叶修绑在那张贵妃榻上,为了方便,还将榻子弄到自己床边。叶修没放过这层方便,一点也没不好意思,照样大吃海喝,有需要了就叫周泽楷,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要吃粥一会儿要加餐一会儿要入厕,不分白天黑夜凌晨几更,反正周泽楷不会弄死他,不会弄死他便不会不管他。

……

江波涛前一刻觉得荒唐,周泽楷这是拷问呢还是玩闹呢,后一刻灵窍大开,体会出来这法子的精准独到。

这位叶修是能打服的人么?他看不像。只能另寻他法,最好是克得住他的。

好好一个人,数股麻绳加身地栓在床上,动也不能动,想干点什么都得靠外人帮手,这要换个天天好吃懒做烧烟泡的人都得憋屈死烦闷死,更别说无拘无束惯了的叶修了。

外间俩人各坐一方,各想各的,里间另一位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主儿大声呼喝,“小周,我腿上痒,快来给我挠挠。”他使唤周泽楷惯了,连称呼都由周公子改成小周了。

得,拷问出一位大爷来。江波涛可算知道一夜八次是怎么折腾出来的了,一夜八次那都是心疼周泽楷。

周泽楷也伺候惯了,一个激灵站起来,下意识地顺着叶修的话去找抓挠。

抓挠插在一个细口大瓶里,搁在窗边。周泽楷走过去,抽出抓挠握柄在手,困顿无神的眼睛忽地一亮,心里生出一条毒计。他用扫宝剑锋刃般的眼神扫了一遍抓挠的木头身子,微挑嘴角,在江波涛不明就里地注视下大步踏入里屋。

几只雀鸟起落的功夫,叶修惬意的哼声自里屋荡出。

“往右边戳,使劲啊……”

“呼……舒服……”

“嗯嗯,那儿、里边也弄弄……”

人一舒坦,声音都是发粘的、时断时续的,两间屋子都阔,又隔了一扇虚掩的门,硬是把稀松平常的动静隔得变味了、暧昧了。江波涛知道周泽楷在里面干什么,这魔音便入不了他的耳,他说了好一会儿话,口干舌燥,打算享受完这盏茶就告辞。

然而很快,他就不知道周泽楷在里面干什么了,他听到叶修调子乱了且高昂起来的叫声,撕裂般的,似是蘸饱了无助与惊恐。

“别这样……不要……”

“啊啊啊……不行!小周,快住手……”

江波涛手一抖,把满水的茶盏往桌上一墩,立即走人。

评论(60)

热度(10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