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The Scientist 6

6

 

“嗯…………”配合之下,周泽楷也不忘给出善意的提醒,“有点过。” 

你更过好么?

一不做二不休,叶修又把头往周泽楷肩膀上压了压,声出唇不动,“我哪知道,电视剧都这么演。”

 

 

全天都在感受这个世界恶意的叶修和好歹只感受了半天世界恶意的周泽楷回到酒店已经是傍晚的事了。

两人穿街过巷的时候也没闲着,在热闹非凡的步行街一同接受了我国目前主流音乐圈的洗礼——

“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三,我知道那不是因为爱——”

“爱哥的妹你听哥说,哥哥的家里已有老婆——”

“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白脸——”

“我不是小沈阳,却爱上了沈春阳——”

 

两人终于挪到17楼,又不小心路过了某个房间,隔音效果绝佳的门面对此话绵绵无绝期的文字炮攻势都显得有心无力,好像下一秒就会被爆破掉。

 

叶修听见后精神一震,加快步伐。走到自己住的房间前一摸兜,他才想起出门没多久,他就把房卡交给周泽楷保管。

叶修回头不见人,往远一看,发现周泽楷就没跟上来,还在电梯拐角那里磨磨蹭蹭地挪步。

 

“小周,快点啊!房卡在你那。”叶修招呼着。

 

周泽楷这才走得快了点,走近后叶修见他耷拉着脑袋,一副霜打了的茄子状,忍不住问他怎么了,周泽楷回答的支支吾吾,叶修结合语境又是察言又是观色才明白了个大概。

 

这可不行啊,要是他一直惦记这事,以后两人住一起多尴尬啊。

 

这样想的叶修进门后边换鞋边故作轻松地开解周泽楷,“多大事啊小周,别惦记了,男人之间其实也会这么开玩笑的,这很正常,就拿我们兴欣来说……”

说一半叶修卡壳了,这又不是什么光辉事迹,拿自家队出来说算是怎么回事?

 

但周泽楷完全没认为叶修在信口开河,他进门后先在墙上按了几下把空调度数调低,又灌了一杯凉开水,这个过程他也不妨碍他一直很认真地在听叶修说话,见叶修没往下说,他居然还问了回去,“兴欣……有这样的?”

 

“哦,我就说有时候会拿这个来开玩笑,比如说老魏和老方就会扑来扑去……啥的……”觉察到周泽楷的表情越来越凝重,叶修自动消音了。

 

本来叶修坐在沙发椅上换鞋,周泽楷靠着房间里唯一一张书桌站着,叶修换完鞋正要站起来,周泽楷突然靠近他,俯下身体,双手撑在沙发椅两边的扶手上。

叶修喉头滚动。

 

两张还挂着汗珠的脸离得很近,几乎要额头抵上额头,周泽楷两只乌黑的眼珠转也不转的直盯着叶修看。

叶修不得已对上他的视线。

 

“可是,前辈……我硬了……”周泽楷的声音低沉悠缓,还带着一点祈求一点委屈。

 

叶修如遭雷击。

等等等等,说好的万字风云际会的背景、万字错综复杂的感情线索、万字尔虞我诈的人际关系呢?就算没有这个,说好的千字景色渲染、千字房间陈设、千字外貌描写,200字鼻子200字眼200字嘴唇200字手呢?!

 

我艹啊!!!!!!

 

刚艹完,叶修猛地睁开了双眼,睁大。

 

房间里不算亮堂,对刚重见阳光的双目来说亮度刚刚好,不刺眼。窗帘被拢好,留了道寸长的缝隙,柔亮的晨光卷着毛絮状灰尘笔直的投在厚实的地毯上,没了踪影,却生生地为两张并排的单人床切出适合安睡的空间。

 

梦境真实而清晰,不需要叶修回忆就自作主张倒带重播了一遍,直接秒驱各类起床综合症。

 

呼——还好是梦。

一口长气刚呼出半口,叶修念头一转,不对啊,就算是梦,这种内容也太诡异了,不是么?就算是梦,这种对象也该换成荣耀女神啊,不是么?

 

叶修这才觉得,有点介意的好像是他不是周泽楷,昨天脱困后,周泽楷压根就没提过这事,也看不出任何扭捏。

莫非怕我追着要他帮我拿下两个野外BOSS?叶修陷入沉思。

 

淡定淡定,竞技场走起,又是一条好汉。

 

其实吧,白天发生过的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晚上或是变形或是变味或是变态的入梦一下,是中再正常不过的生理心理现象。何况以叶修一贯风格,荣耀以外的事在意不会超过三分钟。

 

在床上坐了三分钟的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瞄了一眼床头柜上的电子表,七点四十五分。隔壁的床是空的,还被稍微整理过,书桌前没有坐人,两台电脑还跟昨晚关机后摆放的一样,卫生间也没哗哗的水声传来。

 

“大清早去哪了这是?”叶修挠了挠后脑勺,起床后总有一种软绵绵的燥热感,尤其是夏天。

叶修咬了根烟叼住,弹开打火机盖点燃,然后拿了昨天脱下的T恤,打定主意先洗衣服再洗个澡。

 

正当叶修只穿着内裤在房间里欢快的跑来跑去时,门“咔”一声被推开了。叶修闻声迅速下意识地抖起衣服挡在身前,看清进来的人是同性周泽楷而不是异性保洁人员后,松了口气,“是小周呀,吓我一跳。”

 

“嗯,以为你还睡。”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解释了他为啥会不敲门直接开门。

他穿了一身短袖短裤的运动衣,脖子上挂了一条毛巾,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脸上,看起来是刚运动完后洗了个澡。

 

“哦,没事没事。”

 

周泽楷进来,关上门。

虽说都是大老爷们,能注意的还是要注意点,叶修把准备洗的衣服翻过来套回身上,接着说,“听小江说你每天都坚持健身,嗯,真不错。我先去洗个澡。”

 

接着叶修就发现不大对劲了,周泽楷愣愣地站着,似乎在看什么的样子。叶修顺着周泽楷的目光低头向下看,目标直指自己的下身——在叶修把挡在胸前的T恤穿上后,那里更是一览无余,擎天的一柱,顶着宽松的裆部,棉质的布料被顶出一个圆头的形状。

 

“咳,刚起床,正常反应。”叶修非常坦然。

 

这要是换了别人,就算是正常反应,包括自己在内的带把人士都会有的正常反应,也得取笑个三五块钱的,甚至都有可能上前调戏一把。

比如说黄少天,估计就是“啊哈哈哈哈一看你就没想好事自己鸟都管不好救命我要长鸡眼了不对那是长脚上的应该是针眼对我要长针眼了老叶你的尺寸不咋地啊真为你的性福生活担忧啊”。

 

但是周泽楷那是何等的英杰,只是呆呆又淡淡地来了句,“……理解。”

 

在淡定方面输人一头的叶修突然产生了一种想法,这娃一直这样无趣下去可咋整啊,捉急,叶修决定逗下周泽楷。

“小周你谈对象了没哈?”

“……没。”

“那这个这个……都咋办啊?”

“…………不管。”

“实在不管不行了呢?”

“………………自己。”

 

同样都是男人,能问出这样答案天下大同的问题的叶修,实在是双Q下线一回,难道他还指望对方会回答灰机杯啥的么?

 

周泽楷没想到叶修是看他平时腼腆,故意逗他,他以为这位前辈是在暗示他什么,暗示他他要做点啥,请他回避。

 

于是周泽楷连衣服都没换,只是取下毛巾搭到卫生间的衣架上。他识相地叶修说,“我出去一下。”

结果手还没摸到门把手,周泽楷像是想起了什么,他又折回来,走到书桌前,拉开抽屉,拿出酒店准备的便条和签字笔,撕了一张纸并在纸上写下一串字,对着叶修示意了一下看这个,才出门。

 

叶修被他这一连串举动搞得如坠云雾里,他看看门,又看看放在桌上的那张便条。他走过去,拿起来,举到眼前,纸上写着两个网址,域名不是带se这俩字母就是带av这俩字母,真是,想不明白也难啊。

 

被枪王的脑补弄得哭笑不得的叶修刚要把纸揉成一团扔进垃圾筐,念头一转,是资源就别浪费嘛,拿回去给老魏老方,激励一下士气。

 

 

 

 

评论(47)

热度(20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