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小团圆 62

感谢大家的回帖>.<努力,奋斗()

------------------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9210&tid=3227790#Content


事后两个人并排卧在床上,仿佛也跟以往的许多次一样,没什么变化。那也只是仿佛。

叶修抽烟,仰着头吐烟圈,周泽楷刷手机,荣耀论坛里新多了一批帖子,十篇中有七篇都是骂叶秋无用的,好像现在数落叶秋是种潮流,不跟风骂两句就落伍了,不好意思说自己玩荣耀了。

只看标题就够了,点进去无非是些拾人牙慧的废话。

周泽楷收手机时看了叶修一眼,叶修也用余光看到周泽楷在干啥了,他夹着烟的手支在两人中间,他笑了一下,说,“放心吧,我没那么脆。”

周泽楷在心里说,有的时候真希望你能脆一点。

 

第二天由联盟配车,送各位队长到机场搭飞机,各回各战队。航班不同,叶修只在吃早饭时见了周泽楷一面。周泽楷自己坐了张靠角落的桌子,叶修坐到周泽楷后面,他快吃完了,喻文州也端着餐盘过来聊了两句。

他喝粥抬头的间隙,对上了周泽楷的背影,周泽楷换了身跟昨天风格完全不同的衣服,男装来来回回就那些基本款式,都穿的差不多周泽楷也总能搭出不同的感觉,这跟叶修最早认识他时不一样了,俱乐部在培养周泽楷仪表上花了不少心血,这些习惯已经完全改变、养成,并且植入周泽楷的日常生活中了。

叶修咬了一筷子小菜,我跟他在这些地方,没有一点是相似的。

评论(45)

热度(7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