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The Scientist 15

15

游戏内容都是编的,请勿较真~

--------------------------------------------------------------------------------

 

 

周泽楷呵呵一笑,不像叶修怎么呵都嘲讽,周泽楷的呵呵近似嘿嘿,一般常见于不知道怎么回答又不好不回答的时候。

 

关于叶修的手速问题,职业选手群早就从峰值到均值翻来覆去地讨论过了,甚至还有人提过叶修APM900这种吓哭一片的说法。

很多人表示绝无可能,但见提出叶神APM900的是号称手握证据的楼冠宁,一半人信了,并表示不信的通通图样图森破叶神的彩蛋你别猜,剩下一半人要求楼冠宁拿出真相,楼冠宁刚想在群里发视频,被君莫笑现身一句“呵呵”搞得心神不宁,就没发,怕叶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让自己给破坏了。

总之,众职业选手一副逛市场说书听热闹状,又唯恐天下不乱地到处渲染这个说法,完全是要死一起死的心态。

 

如此这般导致的直接结果是,楼冠宁在某一时刻遭到一堆记者的电话轰炸,没个问义战近况的全都在打听叶修的迷之手速。

 

周泽楷想到这段插曲,就问了,“前辈的手速……”

 

“900嘛,应该是有的。”叶修慢悠悠地接过话,优哉游哉地给自己点上烟,“弹钢琴的话。”

 

这要换了黄少天就急不可耐地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上了,换了张佳乐就义愤填膺地老叶莫装逼了,周泽楷的情绪波动从来没这么大,哪怕面对一个惊人的事实,他反而一下就想到问题的实质,“通过弹钢琴……练手?”

 

“聪明!”叶修对周泽楷万变不离荣耀的劲头很是满意,他抖抖烟灰,一脸西斯空寂,“我还是半路出家,你看我们兴欣的小唐,那更可怕,名牌大学音乐高材生,太可怕了,我都不知道她飚起来手有多少,啧啧。”

 

周泽楷可不会对叶修的话照单全收,他去伪存真提炼重点了一下,这晚睡前点开了杜明的QQ,问他,古典音乐,怎么样?

杜明不是很明,不过古典音乐他四个字他还是知道这是啥的,他回他队长话,是在问我对古典音乐有没有兴趣么队长,完全没啊!你看我俩画风合适么?

周泽楷啥也没再说,单发了一只点着的蜡烛。

这都是后话了。

 

前话是周泽楷点评叶修的飚手操作,“太累,得不偿失。”

 

都是本地狐狸装啥聊斋,正所谓飚手一时爽,全队泪汪汪,叶修自然大方承认弊端以上行为不推荐模仿。

“对的,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也不会用这种杀鸡取卵的办法,比如说那次打你们的时候。咱们可都是技术型的人才,能不糙就不糙。所以小周,我这几天正好有几个战术构想,需要和你研究一下。”

叶修说着,把烟蒂按灭在烟灰缸里,点开早已准备好的视频。视频录的是今天下午他们分组对抗的内容。

周泽楷停下手上所有的忙活,退了一枪穿云,拖着椅子往前挪了挪,坐得更靠近叶修。

 

“看这里,在有术士技能控场的情况下,打快攻的一般思路是近战远程前后分层压上,这是来自对职业技能分配的普遍认知,近战贴身,远程游走。那么,如果你和我处在同一线,也就是最前线,进攻呢,会怎样?”叶修停下,看着周泽楷,等他的回答。

 

每当说到荣耀,周泽楷的语速和组织语言速度都要快上不少,“……嗯……我会成为对方集中强攻的点。”

 

“没错,因为谁都知道远程贴身死,这是常识,所以他们会优先围攻你,以求掌握主动,我们如果转火替你解围,就会干扰我们的火力方向,如果不管你,你就有可能被快速击杀,国家队的比赛不同于国内联赛,拼得都是明星,一拖二、拖三这种根本不现实。再加上,咱们研究人家,人家也会研究咱们,你的枪体术水平肯定已经不是秘密了,会成为重点限制对象。”说到这叶修又停顿了一下,懒散的神情在他开始阐述战术时就已敛去,现在他的脸上更是显现出一种独特的神采,在电脑屏幕荧光的辉映下灼灼地摇曳,“所以这可以是一个双重陷阱,如果他们有所顾虑,怕被你的体术缠身,就会选择放你风筝,过来围我。如果他们还是优先选择控制你,我们就可以执行BOX1战术,由我单线主攻。这样的话,他们会首要锁定你,不让你拉开可以射击的距离,而……”

 

“黄少天前辈。”话到这里,周泽楷顿时明白了叶修的意图,点出关键字。

 

周泽楷看似不上不下莫名其妙地说出黄少天的名字,叶修却感慨跟明白人、尤其是周泽楷这种段数的明白人说话就是轻松加愉快啊,他也用不着详细解说自己的战术了,直接拉到最后,“对,这样比较灵活机动,我们前线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见机执行BOX1战术。以你为诱饵,当你的枪体术露出空档时,便是对方集火你之时,同时也是他们会露出空档之时,这种机会,黄少天这么个机会主义者,一定不会坐视不理。”

 

己方的每一个弱点,同样也能看作是一份价值等同的机会,和一次施予对方的陷阱。

这种既大胆又步步为营,既小心盘算又需要以绝对自信去执行的战术,周泽楷相信目前无人能岀叶修其右。

 

周泽楷没吭声,自顾自地点点头,像是在思考什么,嘴角抿起,眉头微拧,然后又点点头,才缓缓开腔,“如果……”

 

以叶修的角度看去,叶修看着周泽楷,他不但是在思考战术这么简单,还显得有些苦恼,叶修知道他的苦恼应该是如何能顺溜的把脑中所想向他阐述明白。

叶修不催促他,他耐心地等,为了不给周泽楷制造压力,他还把投放到他脸上的目光移到别处。

 

“如果……刻意制造出一个点,一路押枪送过去,同时……散射,封住其它路线……”

 

就像周泽楷不等叶修把话说完就自行补完一样,叶修也没让他把话说完就立刻明白了他的思路。

摆出看似要用押枪把某人浮空送走的架子,由此可以制造出对方的主动躲避,同时再用其它控制技能,封住剩下所有可以躲避的路线,这样对方只能被驱赶到周泽楷的空档,即刻意空出的那条路上。不管是为了隔离对方还是压到集火点,都会比直接押枪射走得手容易些。毕竟如黄少天语,正式比赛谁等你一路射死。

 

叶修眼前豁然一亮,陷入沉思,他在屋里来回踱了两圈,对周泽楷说了句等下,从书桌的抽屉中拿出纸和笔,伏在桌上,开始写写画画。

 

周泽楷没去看叶修在写画什么,他也顺着自己的思路在想,他方才给了叶修怎样可能的提示。

 

没用几分钟,叶修搞定,抬起头,轻松又略神秘地一笑,把纸笔扔下,“像你说的,有机会的话,送个人过来,我等在约好的点上接着,来个以战养战,怎么样?”

 

这次轮到周泽楷眼前一亮。

叶修身体放松,四肢舒展开,向后一仰靠在椅背上,没被头顶吊灯印出的影子遮挡住信笺上是几个计算公式,旁边空白处还有密密麻麻的演算。

 

“如果咱俩打配合,你能以火力拖住对方,锁在一定范围内,交给我主攻,我放弃生成魔法炫纹,全用普通攻击打快攻,堆叠连击数,我能做到在17秒内打出七阶的斗者意志,然后,嗯,差不多就可以打扫战场结束战斗了。”

严谨起见,叶修接着着重提出了前置要求,“当然,这个可是超豪门打法,要求队友每个人都能单抗,都有能力稳住局面。只能拿外国人练练兵了。”

 

周泽楷也在心里飞快的演算比划起来,交织着消化叶修的大胆假设,并得出结论,“嗯……可以试。”

 

荣耀第一人,们,的魄力,体现方式之一,就是云淡风轻地说着天方夜谭。

 

就好比周泽楷刚刚尝试的新打法,仅仅是为了在对战时多一种可能的选择。

谁都知道枪系职业被贴身就要歇菜,哪怕有枪体术这样的操作技巧,哪怕枪体术这样的技巧已经被周泽楷玩得登峰造极。但他能想到的也只是,这种技巧既然能被叶修突破第一次,也会有后来人能破第二次。

 

周泽楷的成名之路一直被广大粉丝津津乐道如数家珍。

是时叶修光环减淡,天下好几分,群雄并立,逐鹿战场,互有胜负和优劣势,相持不下之际,一哥一战定江湖,以神枪手职业完成对其他职业的统治,帅得只剩酷,酷中还带拽,拽下又霸气难掩,无数粉丝齐呱唧。

这种堪比菜刀引闪电的辉煌,说穿了,就是满足了最广大人民群众对个人英雄主义的最基本憧憬。

 

如能封神,何需称王。

 

 

评论(28)

热度(17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