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清水子

【周叶】The Scientist 38

回来的有点晚,这更过渡一下,感谢大家的回帖

---------------------------------------

38

 

云幕低垂,渺渺似海,天上统共也没挂几颗碎星,这不妨碍周泽楷觉得夜空美妙璀璨,高远深邃。

他很喜欢眼下这种感觉,有陷入热恋的狂喜,有细水长流的温馨,多停一刻就要多陷进去一分,他和叶修的相处那么自然契合,好像一对知之甚深同居已久的老情人,完全不需要事先通气,我喜欢什么你讨厌什么,我想要你那样做而我要这样么做。周泽楷觉得叶修做什么都很好,他都能接受,反过来叶修也一样,他把周泽楷安放到眼睛里,又把眼睛闭了起来。

 

人在温情时分总会变得身心软弱,不会存有多余的顾忌,也不想死抓住坚硬的外壳。

周泽楷从来没考虑过和叶修的将来,这该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就像他们顺其自然在一起一样。

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可能因为对方的一个眼神,一句话,一抹体己的笑容,情愫就轻松进驻到心里,日蚀夜侵。难的是如何将这份喜欢维系下去,战胜时间,战胜距离,战胜各自的脾性,战胜外界的非议。对叶修和周泽楷来说,未来是混沌的迷惘的,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随便揪出一点就足以对他们造成冲击。

可这时涌上的真实的幸福感让周泽楷觉得,不管将来出现多少种可能,不管将来要面对什么,只要他想,叶修也想,只要他坚持,叶修也坚持,他们便能一直在一起,直到他们不想在一起了为止。

 

周泽楷想得挺多挺远,这个吻持续的时间却不长,几秒而已,好歹是在大街上,有碍风化,亲两下意思意思就够了,两张嘴各归各位。

 

“还是这张嘴亲起来舒服点”,叶修吸着鼻子在周泽楷脸上乱嗅,“你这好像还有股不和谐的味道,我不给你擦干净你自己就不会擦,真不让人省心。”

 

“等下……洗澡。”明知叶修在开玩笑,周泽楷还是有点羞赧,这大概是爽完后衣冠楚楚的人回想起苟且之事的通病?

 

作为见证者的广告灯牌上的周泽楷,身着紫红色的翻领衬衣,居然还能离骚包两字想去甚远,只是异常耀眼,看来还是气质决定穿衣风格。

临了叶修不忘点评一下,“你这是欺负我年纪大么,基佬紫以后少穿点。”

 

周泽楷默然,他的头一件想法不是——这衣服又不是我主动要穿的,而是——难道我和你现在不算么?

 

两人一路走,想起哪出说哪出的聊,周泽楷跟着叶修拐弯进了个颇隐蔽的后巷,巷子里的灯光比主路上淡了不少,更显凄清。叶修出言提醒他,“快到了小周,这个酒店有点特别,安全起见,咱俩还是先包装一下的好。”

 

有点……特别……

 

周泽楷咀嚼这几个字,整个人又好又不好。叶修的神秘使得他第一时间联想到情侣酒店,他看着快走几步凭着记忆在前面找地方的叶修,品茗着他这份心思,心里又痒又甜。叶修已经把男友力拔高到这地步了,他以后要怎么做才好呢?

 

叶修和周泽楷都是直白的人,各种意义上的,除了周泽楷的嘴拉低了水平线以外。俩大老爷们难道还要玩一把对镜贴花黄么,他们也没想刻意去证明什么——看啦宝贝儿我多疼你,死相人家知道你好。就是挺多时候,两人对半分的心思正好扭成一股。

 

原谅干柴和烈火吧,他们只是孩子,早先还因为不够努力差点死在路边。

原谅周泽楷吧,他只是想的有点多,换了谁来谁都得想多,他从根本上忽略了,叶修在荣耀里这么吊炸天,他能想到荣耀以外的事么?

 

站在酒店的大厅,周泽楷唯一庆幸的,是他听了叶修的话,严防死守了自己这张脸。也不知道这算啥比较庆幸,可能掩耳盗铃的人都为自己盗铃前能想到掩耳而点赞?

 

叶修难得裹得只露出一双眼睛,在前台刷身份证、交押金,要之前订下房间的房卡。叶修和周泽楷的装扮透着浓浓的我有事快来查我呀气息,也就是时间已晚,前台小妹的精神头不怎么足,她大概也不玩荣耀,认不出两位金镶玉,况且叶修出示的是两张陌生的身份证。

要让前台小妹对两个怪人评头论足,估计她的着眼点在于“装啥呀,不就是那啥么,谁没见过,又不是明星,谁要看”上。

 

叶修递身份证的时候还冲周泽楷眨了两下眼睛,周泽楷的注意力全摆在酒店的风格上了。他正盯着大厅东北角上一枪穿云的等身立体纸板模型看,H市眼下是兴欣战队的主场,也就荣耀现第一人周泽楷有这个待遇,除了他的角色一枪穿云外,厅里剩下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模型海报手办,通通都是兴欣战队的人气角色。

 

没错,叶修领着周泽楷光顾的酒店是一间新开的概念型酒店,主题为荣耀。

荣耀联赛虽然风靡一时,还没覆盖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架不住游戏迷死忠多,消费能力强,市场潜力巨大。这间酒店的老板就是位铁杆荣耀迷,荣耀迷了解荣耀迷,酒店的设计风格装潢布置,每一个场景到每一个细节都投同好所好。

酒店不算大,从外面看就是个普通的商务快捷酒店,五层楼高。酒店大厅最大限度的还原荣耀登陆界面的样子,前台也不叫前台,叫新手村,服务员统称NPC,还好没称GM,要不多招人恨,服务员NPC的穿着打扮也都按着游戏里最普通的NPC打扮来,大厅休息处叫安全区,还摆着两台电脑,拉着投影仪,随时都可以过来人来战两局。酒店设有中餐厅和西餐厅,分别以75级最难的两个百人副本命名,不知道能不能让卡进度卡到哭的玩家吃出快感。客房每间都一样,装修的跟游戏里的旅店房间类似,力求让客人一进来就找到穿越感,准备停好账号下线睡觉。每个房间都有两台配置不错的电脑,电脑上不仅安有荣耀客户端,还十分贴心的准备了各种常见任务副本攻略和加点方式,供君选择。

要说这间酒店还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那就是每个房间都以一个现役职业账号来命名,什么君莫笑、夜雨声烦、大漠孤烟、王不留行等等,从神级账号排到小透明账号,当然入住率最高的一枪穿云不能忘。开房退房时,再配以前台小妹“一枪穿云的客人准备入住、退房”啥的,务必让玩家客人拿到仿账号卡的房间卡后一脸又耻又痴的飘走。

 

不过这次叶修订的房间却是君莫笑,为此他对周泽楷的不解表示更加不解,“不是你要来睡我的么?”

 

周泽楷还能说些什么?就算他巧舌如簧他也只好一进房门就把叶修推压到墙面上,来个中式半道转法式最后以咸湿结束的长吻,他们在外面曲折了一天,好像这还是第一个不用偷偷摸摸的吻。

 

叶修吃饱喝足又在车上睡了半觉,长途跋涉后的困顿扫去不少,尚能一战。他也就不客套了,亲完后他压回周泽楷,挑着他的手指故作漫不经心地问,“这位玩家,恭喜你完成从S市护送人到H市的任务,请在以下装备中挑选一件作为奖励,嘴,手,还是……”

 

周泽楷只需半秒稳定心神。

“……”

“选啊,不选完不成任务。”

“选了。”

“选了什么?”

“嗯,……”

“……行了,玩家可以先去做下一个前置任务了,洗澡。”

 

评论(58)

热度(1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